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一枚可以唤醒你少女心的珠宝 重返18岁吧!

一枚可以唤醒你少女心的珠宝 重返18岁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0: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提到珠宝 你肯定会联想起女神的高贵装扮 亦或是阔太或是暴发户 其实 珠宝也有它的清纯路线 清纯的让你嫩出水来!本期介绍几款可以唤醒你少女心的珠宝 重返18岁吧!

宝诗龙动物系列

珠宝除了散发雍容华贵的气质,其实还可以显得又萌又可爱。当璀璨的一颗颗钻石与憨厚的小动物相结合,就会产生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动物可爱的形象是所有女人的软肋,没几个人能抵御它们的憨态,尤其当它们披满钻石和彩色宝石的时候,在女人的颈上、腕间纯净而跃动地翩翩起舞。

自1858年诞生以来,Boucheron宝诗龙不断为其经典的动物系列增添新意,时至今日,Boucheron宝诗龙动物系列已发展为蓬勃的动物王国,20多种珍禽异兽谱写出各自的象征意涵,由最为小巧的蜂鸟,以至大象等巍然巨兽,在巧手匠心中化作栩栩如生的珍品,牵引浮想翩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买哪个牌子  口红详情模板  怎么让口红变干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迪奥560口红  ysl口红橘色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二手口红机转让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腮红能当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刘诗诗口红颜色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奕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nars口红火爆色号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香奈儿 迪奥口红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chen口红如何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哪款好看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30元平价口红  宁静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江疏影tf10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