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千辛万苦的练出马甲线 不用珠宝装点一下怎么行?

千辛万苦的练出马甲线 不用珠宝装点一下怎么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1: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到夏季都是秀出好身材的最佳时节 姑娘们千辛万苦的练出马甲线 不用珠宝装点一下怎么行? 本期 我们就把那些压箱底的露脐装秀起来吧 有了身体链的装点 性感加倍!

为了迎接热辣夏日,你是否早就苦苦练着马甲线准备大秀一把了呢?然而光光锻炼还不够,你一定还不能落下这个利器---身体链。在完美的身材曲线上,搭配一条纤细的身体链,不仅可以修饰出上身与腰部的曲线,还能增添几分性感魅力

身体链火了一年,如果你还不知道身体链的话,那就真是out了。身体链的意思,跟手链、脚链之类的首饰同属一类,越来越多的明星佩戴它频率甚至超过了很多珠宝配饰。以前想性感勾人就是穿比基尼,现在想更胜一筹就是戴上身体链,别不相信它的魅力,现在就带你从头了解一下它。

身体链追根溯源

身体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罗马艺术。在一些维纳斯女神的画作中可以看到身体链的痕迹,有时候带有色情含义,但是同时也为贵族阶层的女性所佩戴。

在古印度身体链也有迹可寻。在许多壁画、雕刻中,我们都能看到它出现在身穿短装和轻纱的印度肚皮舞女身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口红超标  2019口红推荐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溶化口红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漆光口红的特点  阿玛尼口红干嘛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英国ysl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成膜怎么样  kiko口红爆款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怎么抹口红  跟tf80一样的口红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欧莱雅178口红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宝格丽口红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最有质感的口红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cpb口红08号色  cpb12号口红试色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迪奥口红成分表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mac蜜桃色口红  十元一支的口红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口红哑光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不过敏的口红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滋润型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