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白百何盛装出席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荣耀摘得”最佳女演员“桂冠!

白百何盛装出席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荣耀摘得”最佳女演员“桂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6: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本期回顾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白百合的装扮实在是太仙气 太好看了!凭借优秀的作品和精湛的演技 荣耀摘得”最佳女演员“桂冠!本期 我们就来看看她的打扮和佩戴吧~

近日,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众星云集,百花齐放的盛事里,白百何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荣耀摘得”最佳女演员“桂冠。

白百何身着v领荷叶花边黑白长裙,修身的下摆勾勒出她高挑性感的曲线。精心搭配源自1888年的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富有火光、生命力和亮光的 ARPEGGIA三层钻石耳坠和DEWDROP 白金钻石戒环,更加衬托出白百何大气优雅的气质,使其绽放出如戴比尔斯钻石珠宝般的璀璨光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聘口红官方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迪奥烈焰口红663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迪奥口红743试色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口红机进商场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2019dior夹心口红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液体口红好用吗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女生涂口红  秋蔻口红怎么样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mac口红盘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novo 口红能用吗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124试色  代购ysl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kiko412口红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sammi真绣文口红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价格上千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