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盘点皇室御用品牌珠宝 穿戴到底有啥讲究!?

盘点皇室御用品牌珠宝 穿戴到底有啥讲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21: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纵观皇室风云 那些经常出入在杂志封面和电视荧幕里的大人物到底都是经过怎样的包装呢?从珠宝配饰到服饰发型 每一样都要经过考核 本期盘点皇室御用品牌珠宝 穿戴到底有啥讲究!?

对各国王室而言,珠宝是象征着王室的荣耀,而能成为王室御用品牌的珠宝必定经历了长达多年审慎的考核。今天为你总结了各国王室、皇室御用珠宝品牌,看看他们因什么被皇室所青睐。

日本Mikimoto(御木本)珠宝的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可谓是世界养珠之父,更是十位百年来“日本最伟大发明家之一”,而他是历经万重艰辛才能取得如此成就。1893年御木本幸吉培育出第一颗完美的白色珍珠,进而创立了“御木本的MIKIMOTO品牌。1930年代,御木本幸吉便于珍珠岛上建立专门开放给本地和海外游客研究养殖珍珠的基地。1951年重修后,更获昭和天皇巡幸,自此日本皇室成员曾多次前往珍珠岛,甚至连外国的皇室贵族,国家元首亦也有到访。包括1963年,荷兰女王Beatrix;1975年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及皇夫;1981年摩纳哥国王RainierIII与王妃Grace Kelly等等,而Grace Kelly更成为了MIKIMOTO珍珠的忠实支持者。

秋筱宫妃纪子佩戴MIKIMOTO珍珠项链耳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214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琴瑟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丝绒雾面口红r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cpb口红色号试色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用口红自制腮红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倩丽口红402试色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送口红的寓意  防过敏口红排名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用二手口红得病  cpb口红色号对照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口红润唇膏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十元一支的口红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显色的口红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口红脱妆怎么办  口红牌子档次  unny口红掉吗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口红利润高吗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豆沙色的口红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兰蔻198口红价格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mac口红出厂价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