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不管你有没有马甲线 身体链都已经火了!

不管你有没有马甲线 身体链都已经火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21: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从春天还没开始就嚷着减肥 到了现在依然没有和那些肥肉say 拜拜 这可怎么办?但是 不管你有没有马甲线 身体链都已经火了!尤其是在适合穿比基尼的海边 本期 我们就来一饱眼福吧~

身体链火了一年,如果你还不知道身体链的话,那就真是out了。身体链的意思,跟手链、脚链之类的首饰同属一类,越来越多的明星佩戴它频率甚至超过了很多珠宝配饰。以前想性感勾人就是穿比基尼,现在想更胜一筹就是戴上身体链,别不相信它的魅力,现在就带你从头了解一下它。

身体链追根溯源

身体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罗马艺术。在一些维纳斯女神的画作中可以看到身体链的痕迹,有时候带有色情含义,但是同时也为贵族阶层的女性所佩戴。

在古印度身体链也有迹可寻。在许多壁画、雕刻中,我们都能看到它出现在身穿短装和轻纱的印度肚皮舞女身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兰蔻口红507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cpb口红106试色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米薇可口红笔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正红口红测评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mac口红232试色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分装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口红年龄分类  口红颜色大全表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把口红融化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macrubywoo口红色号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高柏诗不凡口红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不适合抹口红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资生堂220口红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不干的口红品牌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novo口红成分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兰蔻口红181和999  kiko有黑色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