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50年代女星玩过的珠宝现在又火起来了 赶紧来围观!

50年代女星玩过的珠宝现在又火起来了 赶紧来围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1: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还记得看了电视剧女主角的装扮和佩戴就满淘宝的找同款的情景吗 其实 那些略带年代性的珠宝 至今都是一种流行趋势 尤其是那些50年代女星玩过的珠宝现在又火起来了 赶紧来围观!

人靠衣装马靠鞍,尤其是珠宝,往往会为服装带来吸睛的效果,风格迥异的珠宝往往也会带来全然不同的效果。与其挖空心思想把珠宝戴出新意,不妨看看赫本、梦露、凯利这些时尚icon们的造型,珠宝的新风潮早就被她们展现得淋漓尽致。

珍珠向来占据着女人珠宝盒中独一无二的位置。从项链到耳环,从手链到戒指,无论哪一种都一直透着一股优雅。

赫本出演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的小黑裙+三层珍珠项链叠戴将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经典造型注定成为电影史上不朽的丰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nel珊瑚色口红  2019迪奥口红新品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娇兰口红26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口红名字来源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迪奥超闪口红  便宜口红胭脂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迪奥口红实拍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哪种口红有香味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用口红做腮红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tf那款口红好看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好一些的口红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涂了口红能口吗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唇盘怎么用  欧莱雅215号口红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涂口红小窍门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给口红起个名字  刘诗诗口红颜色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口红如何不沾杯  女生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