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世界顶级的高级珠宝品牌不下20个 Tiffany如何独领风尚!

世界顶级的高级珠宝品牌不下20个 Tiffany如何独领风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1: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个哈奢侈品的姑娘 你对珠宝的挑选和美丽的定义 一定有着特殊的看法和定义 仔细想想 世界顶级的高级珠宝品牌不下20个 Tiffany如何独领风尚!?本期 我们就来扒一扒Tiffany背后的秘密!

Tiffany是一个拥有179年历史的珠宝品牌,但现在仍然是时尚Icon们最爱的珠宝选择,除了真金白银稀有宝石这些标配,是什么能让这个美国老牌可以引领潮流将近两个世纪呢?这个疑惑在看到Tiffany赞助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举办“罗伯特·劳森伯格在中国”展览、Tiffany赞助惠特尼美术馆三届双年展等消息时得到了解答,Tiffany真是太有心机了,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回顾了Tiffany的整个历史,结论是,从创始人开始,这个品牌就在下一盘大棋,不像卡地亚死磕王室,也不像宝格丽专攻彩宝,Tiffany很清醒地意识到一个珠宝品牌想要成为永远领导潮流的存在,靠的不是偶像示范力量,也不是稀有材质,而是与时代共进的艺术风格。

Tiffany的传奇珠宝大师们

说实话,世界顶级的高级珠宝品牌不下20个,谁家都有自己独到的工艺,都能搜罗到顶级的宝石,甚至都有自己的缪斯女神,然而谁能像Tiffany这样拥有那么多位名声斐然的珠宝设计大师呢?当然,每个品牌都还是有自己的大师的,卡地亚有“美豹子之母”Jeanne Toussaint, Victoire de Castellane曾为Chanel和Dior高级珠宝服务过,Rene Lalique曾和宝诗龙合作,但在珠宝圈,大师级人物多是独立存在,很少像时装圈里设计师与品牌结合的那样紧密,品牌们也更愿意宣扬自己的品牌、工艺、材质或缪斯,珠宝大师们反而很低调,更私密,只有Tiffany,它的历史上出现了无数位珠宝大师,而且每一位都是当时艺术风潮中的佼佼者,也正是这些大师铸就了Tiffany一直以来领导潮流的风格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mac口红ac01?ac12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ysl夹心口红3号色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2019流行推荐口红  新口红像被用过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男士口红的选择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bbia口红颜色  雅邦口红好吗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tf口红美国官网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迪奥口红色号图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好一些的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口红哪个颜色好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swisswi丝绒口红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nars橘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泰国海绵头口红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10大口红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大牌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cezanne口红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2018十大致癌口红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mac口红308  mac口红专柜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口红烧了变黑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