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她跑了三个国家只为去买一块腕表 它到底有多大魔力?

她跑了三个国家只为去买一块腕表 它到底有多大魔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7 14: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说女人对珠宝 服饰 化妆品等迷恋到了着魔的地步 那还情有可原 毕竟它们都是可以为女人扮美的必需品 但是 如果一个女人为了买一块表到疯狂的地步 甚至不惜跑了三个国家只为去买一块腕表 那么你一定也想问 它到底有多大魔力?

虽说女人都是视觉动物,爱包爱鞋爱臭美,就连买表也要先看样子再看内在,但这并不意味着女人就不爱机械表。本次买表的主人公虽然已经有了几款外形好看、牌子也响亮的石英表,但在内心深处却一直想要一款机械女表,最终在捷克逛街时实现了这个心愿。

主人公:小穗

年龄:保密

职业:白领

购表需求:女款机械表

最初预算:4w

入手表款:格拉苏蒂原创小夜曲系列

成交价:4983欧(人民币36980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骋口红价钱  兰蔻专柜口红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叠擦  涂口红接吻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tf口红断货王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倩碧口红02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62和68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tf口红黑管70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口红唇釉唇蜜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silklipstick口红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娇兰口红344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嘴唇薄 口红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韩妮雅故宫口红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rec口红热门色号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mac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av口红  口红上色不均匀  大牌口红手绘图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dior口红颜色选择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口红的质地分类  品牌口红太贵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口红有什么作用  兰蔻168口红试色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