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脸型输给人家?靠珠宝赢回来不就行了吗?

脸型输给人家?靠珠宝赢回来不就行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5: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珠宝是女人这一生最好的闺蜜 看了本期的总结 果然是没错 就算你在脸型和身材上输给了人家?靠珠宝赢回来不就行了吗?下面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脸是给他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头部的装饰极为重要。这时候佩戴上一件珠宝的画龙点睛作用不亚于精心搭配一身完美着装,但是每人的脸型可能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尽自己心意的地方,所以再挑选珠宝的第一步前,找准脸型对应才是关键。

方脸

搭配POINT:方形脸的人下颌线比较突出、并有棱角。此脸型给人一种固执严肃之感,此时,可选择椭圆、水滴型耳坠或串珠耳坠和较长较粗的具线条美的项链饰物,以增添柔顺圆润之感。切忌佩戴棱角分明的几何型饰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207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口红细闪能吃吗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kiko8系列口红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colorfans口红多少钱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cpb口红什么水平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天鹅绒口红  口红妆容如何画  口红脱妆白白的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倩丽口红501试色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口红爱丽小屋  五元钱口红  口红的平面广告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口红叠涂技巧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cpb口红热卖色号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mac口红旋不出来  ysl黑心口红  像雪糕的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欧莱雅口红733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nars口红棕橘  unny口红好吗  柏瑞美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ysl最新款口红2019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r47m什么色号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正红色口红推荐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ysl口红套装10支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