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活跃在王室圈和好莱坞社交中的紫水晶 竟是如此魅惑迷离!

活跃在王室圈和好莱坞社交中的紫水晶 竟是如此魅惑迷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1 14: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管是王室圈内还是在好莱坞大牌明星中 那些可以上镜的女人们佩戴的珠宝和服饰搭配都是人们眼中的焦点吧?本期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活跃在王室圈和好莱坞社交中的紫水晶 伊呀呀 它们 竟是如此魅惑迷离!

六七月大学生们毕业,到了八月,相信办公室里会迎接不少职场新人,现在第一印象很重要,新人想结交好人缘除了注重着装礼仪外,其次就该考虑下有“社交石”之称的紫水晶了。要知道它可是活跃在欧美王室圈和好莱坞电影圈的神奇宝石,戴它的人不是受人爱戴就是拥有特异功能,此外异性缘和事业运都不错,空口无凭,来看看下面她们的亲身示范吧。

掐指一算:紫水晶

在国外,热爱紫水晶并经常佩戴它的女人数不胜数,不仅遍布好莱坞演艺圈,还蔓延到欧洲王室圈,而且代代相传,把对紫水晶的爱传递到下一个人的心里。

紫水晶首饰套装

先从王室说起吧,有很多王妃和公主都很钟情紫水晶珠宝,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非瑞典西尔维娅王后莫属。她有一套紫水晶首饰套装,经常在各种场合佩戴,最早是法国约瑟芬皇后的项链,后来改造成西尔维娅很喜欢这套首饰,经常在各种场合佩戴,现在传给了女儿维多利亚公主,在晚宴或盛典上能看到她佩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价格上千的口红  口红怎么写标题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吕后口红排行榜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r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口红这个梗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口红年龄分类  要不要买cl口红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口红的市场分析  德国馨雪妃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ukiss口红安全吗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热门口红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爆款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得鲜口红超标吗  口红的切面恢复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过期口红变眼影  迪奥口红844和080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底部编码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