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美国权威财经杂志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的女星 詹妮弗·劳伦斯高居榜首!

美国权威财经杂志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的女星 詹妮弗·劳伦斯高居榜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1 14: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颗闪耀的明星 不但有颜有才有身材 还是《福布斯》杂志上的常客 我想 这一生都无憾了吧!据悉 美国权威财经杂志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的女星 詹妮弗·劳伦斯高居榜首!

近日,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的女星,“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4600万美元高居榜首,同时也是前十名中最年轻的女星。这也是詹妮弗·劳伦斯蝉联榜首位置,去年她曾以5200万美元的年收入傲视群芳。

2016年的福布斯收入最高榜单,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4600美元再次蝉联成为最赚钱的女星。作为奥斯卡获奖影后的第一位90后,詹妮弗·劳伦斯超强演技毋庸置疑,同时活得真实自然率性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丝绒口红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上学涂的口红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tf85号口红颜色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兰蔻口红373  2019断货王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mac207口红好看吗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不过敏的口红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nars口红外壳塑料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cl口红好用吗  送口红的寓意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国产口碑口红  hot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ab7颜色  vibely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哪几种口红品牌比较好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香缇卡口红价格  口红CHANDO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最贵的口红排名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美诺口红官网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nars口红火爆色号  思尚口红怎么样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迪奥口红600颜色  口红利润有多大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pat口红多少钱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得鲜按压口红m08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