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和娱乐圈明星的婚纱照一起赏珠宝 猜猜下半年结婚的明星戴什么珠宝?

和娱乐圈明星的婚纱照一起赏珠宝 猜猜下半年结婚的明星戴什么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1 16: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恭喜恭喜 今年真是一个喜庆的年份 娱乐圈里的型男靓女们纷纷都在今年结婚了呢 本期我们就来和娱乐圈明星的婚纱照一起赏珠宝 猜猜下半年结婚的明星戴什么珠宝?

今年绝对是一个结婚年,上半年娱乐圈结婚的明星都历历在目吧,下半年也会有很多明星加入结婚大军中,比如钟丽缇和张伦硕,陈亦飞和谭维维,李贤宰和金烈等等,期待他们会在哪儿举办婚礼,以及穿什么礼服戴什么珠宝么?快来和我们一起猜想下吧。

钟丽缇和张伦硕

近日,46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和34岁的肌肉型男张伦硕曝光了一组婚纱照,钟丽缇深V白色婚纱临海而立,尽显曼妙好身材,张伦硕侧颜有型,目光深情,两人或甜蜜相拥,或深情相望,恩爱之情羡煞旁人。据悉,两人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看来这对相差一轮的姐弟恋终于要走向幸福了。

钟丽缇拍摄婚纱照时佩戴的珠宝也是换不停,有绿宝石套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迪奥口红7w06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口红分装教程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mac车厘子色口红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价格上千的口红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w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全部色号  mac口红几厘米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口红涂不出形状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常见口红牌子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口红便宜品牌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dior口红试色436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男生了解口红  w标志的口红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兰蔻菁纯口红178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流行口红颜色2017  口红复古正红色  mac口红代购价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朵色口红好用吗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珂莱欧口红09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630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