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6 14:48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10日,成都。

一段以黄金白金镂刻出一朵莲花的秘语,引出曾经闪耀在那古老浮华年代的瑰丽珍宝——复古轻奢珠宝品牌QUEEMI瑰秘,在历经三年的沉淀之后,于今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盛大揭幕珠宝精品店,此间亦是瑰秘于中国西南的首家珠宝店。瑰秘Queemi同时推出糅合其最经典极致工艺的黄金蕾丝“莲花”系列限量珠宝作品致敬蓉城。将复古珠宝之美与“莲”这一充满神谕洁净光华的事物巧妙融合,打造出足以敲开女性内心深处那座神秘花园的优雅珠宝作品。在与成都远洋太古里高层共同剪彩揭幕之后, 由QUEEMI瑰秘品牌创始人徐碧楹小姐的带领着,让所有到场嘉宾领略了一趟由复古珠宝构筑的轻奢旅程,见证瑰秘成都店的亮相,更近距离感受了品牌摩登文艺复古的底蕴。

QUEEMI瑰秘品牌创始人徐碧楹小姐与成都远洋太古里总经理Molly Wu、时尚达人邓童心剪彩

超模佟晨洁佩戴与瑰秘合作设计秘扇复古珠宝系列

引领轻奢复古潮流 古董珠宝的现代演绎

拥有一件真正的古董珠宝或许是很多女性的终极梦想,但是在此之前,或许你可以选择轻奢复古款作为第一级阶梯。除了真正的岁月痕迹外,运用古典工艺和设计打造的轻奢复古珠宝,可以让现代女性更简单的拥有古董珠宝带来的优雅韵味。

瑰秘QUEEMI便是在这样的使命感下诞生。瑰秘轻奢复古珠宝,摩登得演绎了19世纪新艺术风格以及维多利亚风格, 在不少瑰秘的作品中,我们发现了20世纪装置艺术ARE DECO 风格的身影,品牌旗下复古珠宝作品中大量的使用了各种繁复的工艺和时代感浓郁的图腾。品牌标志性的“黄金蕾丝”工艺便是其中代表。在此次全新推出的“莲花”限量珠宝系列中,品牌珠宝工匠们用这种充满古典感的工艺塑造出莲生朵朵的璀璨团面花纹,不但烘托出女性柔秘的内心世界,更让这种烘托带上了一丝岁月的质感。佩带上这样的珠宝作品,仿佛让人回到女士们穿着天鹅绒和金线织花锦缎所制成的色拉凡连衣裙去参加晚宴的时代,那些华服上点缀的精致绣花和经过修剪的动物毛皮与悉心佩戴的珠宝一起,焕发出跨越时代的瑰丽光芒。

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英图书馆的精品珠宝店设计

千店千面,是瑰秘Queemi给予每个城市每间精品门店的承诺,核心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大英图书馆沉着优雅的细节传承。黄铜色的金属勾勒在中性灰的墙面之上,优柔的灯光缓缓照耀在每一件珠宝作品之上,流淌其中的设计灵魂不在诉说每一件瑰秘珠宝正在传递的一个价值观—“亲爱的,我在这里,我懂你”,瑰秘珠宝,已经成为诸多它的拥有者之间传递情感的唯一甄选之礼。

谈及品牌创始之源,徐碧楹小姐如是说:“瑰秘,来源于《辞典》,意寓‘不为人所知的珍宝’,正如它的品牌名谐音‘闺蜜’一般,越来越多的女性期望在任何时候给予自己嘉赏和礼赞,也希望经由一件独具匠心的礼物传递闺蜜之间互相支持互相鼓励的情感诉求;更多的时候,瑰秘珠宝被用来纪念那些记忆深刻的瞬间,比如新生降临,升职举迁,闺蜜生日……非常多的情境需要以富有寓意的珍贵礼物去传递,而中国人赠礼和收藏都是在意价值感的,瑰秘应运而生,甄选品质最上乘的真宝石真金去传递我们所需要的珍重感。“女性自购”市场是一片蓝海,全球都在井喷式增长,而中国仅仅用了5年,就达到了这个细分市场在美国的市场占有比;除了摩登复古的轻奢线以外,每件瑰秘精品独立店还有15% 的高级珠宝作品,同时也为最珍贵的客人提供高级珠宝定制的VIP服务,瑰秘以高级珠宝的精湛技艺,融合摩登复古的设计内涵,为成都,为成都远洋太古里带来独一无二的珠宝礼物。”

2014年瑰秘Queemi被 LOVEGOLD世界黄金协会推荐为代表中国的独立设计珠宝品牌,瑰秘的黄金复古叶胸针吊坠在Facebook等国外媒体上获得赞誉过万。纽约时装周的博主、时装红人和时尚明星纷纷成为瑰秘粉。正如一位时尚杂志编辑所评价:

“瑰秘是一个介于奢侈珠宝和快时尚品牌之间的轻奢珠宝品牌,它不是贵到让人放在保险箱里收藏,也不是容易被潮流替代的时髦配饰,设计高贵而亲切,正如品牌的谐音”闺蜜“一样,能始终陪伴自己一生。 瑰秘Queemi显得小众而有格调,有适合小情新的细致款,也有设计感强的夸张款,不管哪一款都非常别致,最重要的是戴出去不容易和别人撞到同款。”

2014年品牌创始之后,陆续出品了被业界竞相模仿的“小蜜糖”“黄金复古蕾丝””复古黄金”等系列,2016年,瑰秘跨界携手时尚超模佟晨洁,设计呈现了独具瑰秘经典复古风格的“秘扇”限量版项链。

瑰秘珠宝独创“快珠宝”新模式,每周上新,每季更新,限量出品,犒赏独一无二的你。

我们不难发现,每一件珠宝杰作的背后,均凝聚着设计师和珠宝匠人们对于历史、生活和人性的深刻见解,而这份隐藏其中的情感亦令设计本身冲破樊篱,成为超越时代的经典——每一件QUEEMI瑰秘便如同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一首幽幽的诗,传达出人们对美的礼赞,刻画出历久弥新的摩登情怀。

轻奢的珠宝,也许并不是最贵的,却有可能是你的第一件或者独具纪念意义的珍贵珠宝。

瑰秘QUEEMI正是这样,以高级珠宝的精湛技艺,融合摩登复古的设计内涵,创造懂你的、贴心又有趣的珠宝礼物,嘉赏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唇釉怎么做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747颜色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小萝卜丁口红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热门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ysl口红圆管9号色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拆解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迪奥459口红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ysl豆沙色口红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口红多久空管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香缇卡 口红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用口红画眼妆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兰奕口红多少钱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