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巴塞尔珠宝钟表展2019新品预览:康斯登Art Déco系列华丽回归

巴塞尔珠宝钟表展2019新品预览:康斯登Art Déco系列华丽回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8 17:14编辑:vdo
分享:

康斯登全新百年典雅璀璨腕表Art Déco系列

康斯登为品牌最具女性魅力的系列再添四款新作臻品展现优雅轮廓。

康斯登自创始起,便致力于打造呈现经典隽永美感的时计,带来拥有华美优雅且品质可靠卓越的腕表。

全新百年典雅璀璨腕表Art Déco延续康斯登的“可触及的奢华”理念,为更多人呈献100%瑞士制造的精美时计。

这一新系列的所有腕表均搭载FC-200石英机芯。机芯配备7枚宝石轴承,电池续航时间超过5年(63个月),精准可靠。此外,经过悉心抛光的椭圆形表壳,适合佩戴于纤细腕间。

这一系列的特点还包括拱形蓝宝石水晶表镜、时、分显示功能,表盘中央饰有玑镂扭索纹(Guilloché)。

兼具复古与现代魅力

Art Déco系列以1920年代的奢华宴会为灵感,以隽永美感优雅点缀现代女士腕间。

康斯登全新百年典雅璀璨腕表Art Déco系列

柔美细腻

现代材质与复古美学和谐融合,令这款腕表成为独特的时尚配饰。精致的椭圆形表壳呼应白色或深蓝色珍珠母贝表盘上的扭索纹(Guilloché),优雅的镀玫瑰金或银色镶贴、黑色印制罗马数字和钻石时标,无不体现出赋予康斯登制表师灵感的复古风格。精致的凹槽表壳外侧与装饰蓝色蓝宝石的表冠相映成趣,令这款腕表成为理想的日常伙伴。

康斯登以简约经典、优雅不凡的腕表,致敬女性风情。

关于康斯登

康斯登是一家设于瑞士日内瓦的瑞士制表公司,涉足制表的所有阶段:从初步设计、自行研发到最后的组装和质量控制。迄今,品牌已生产出27款自制机芯,目前正计划依托即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落成的3,000多平方米的新表厂拓展产能。

秉承为更多倾心于奢侈品的大众打造物美价廉的瑞士高端机械腕表的愿景,创始人Peter和Aletta Stas夫妇于1988年创立了本公司。

康斯登是瑞士制造智能腕表的鼻祖,2015年,品牌推出首枚高级智能腕表,它采用MMT SwissConnect技术,具备指针式表盘显示,创造了瑞士制表界的全新腕表类别。

2016年,日本西铁城集团收购康斯登,鉴于日本-瑞士合作的商机,双方携手开发和销售面向21世纪及未来的大众化奢华腕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