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宅女爱地球,快乐登岳麓”女性登山公益活动在湘启动

“宅女爱地球,快乐登岳麓”女性登山公益活动在湘启动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0年12月6日,由湖南首家女性团购网woman团(www.59w.com)和湖南卫视《快乐8》杂志合作主办,主题为"宅女爱地球,快乐登岳麓"的大型女性登山公益活动在湘启动。

据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宅女作家"王小牙介绍,快乐大本营的吴昕等众多本土明星将全程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号召全市女性市民一同参与这个以"宅女爱地球,快乐登岳麓"为主题的千人登山运动。通过这种全新的公益模式,让大家有机会可以凝聚在一起传递环保概念,同时借助活动推广长沙乃至全省市民的公益、环保理念,引起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及环保问题的深度关注。

有记者问到为什么用到"宅女"这个概念时,王小牙笑着表示,我本人就算个"宅女",没事时喜欢待在家里看书上网,不喜欢到外面去玩。我们这个活动,其实同时也是号召那些性格比较安静,没事喜欢宅在家里的女性同胞,多外出运动锻炼一下,敞开自己的心,多关注环保问题,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公益事业,对自己、对社会都会有好处。

其实长沙在环保这一方面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城市清洁、环保袋的使用、环保碗筷取代一次性筷子的使用等方面,每个市民都有尽心参与。可是和整个环保事业面临的诸多严峻问题比起来,我们还做的远远不够。举办这次公益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呼吁更多人的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有意识地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我们所能地保护和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让我们自己的家园更加漂亮和干净。

本次活动人员穿着统一配置为漂亮可爱的"宅女爱地球"粉红T恤。这种"宅女爱地球"粉红T恤,据说是吴昕亲自参与设计的。对此,吴昕表示,"我平时就喜欢去淘一些可爱的T恤穿,这次和小牙一起商量活动的口号和LOGO,就自己设计了一下T恤……我觉得把衣服设计的可爱些,大家喜欢的话就平时也能穿,这样就可以提醒更多的人注意环保,一举两得!另外,我觉得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希望每个人过上快乐生活的同时,也能尽可能多尽一份心,多做一些公益的、环保的事,这样就更好了。"

据了解,作为本次公益活动主办方之一的woman团(www.59w.com),是湖南首家女性团购网。woman团网站是一家集长沙本土生活、娱乐、休闲、消费的综合性团购网站,网站理念为在长沙本地寻找各类优质特色商家并与之洽谈,一方面让商家可以利用WOMAN团这种新兴优质互动传播平台,达到极其有效的广告宣传、商品销售、招揽新客等目的;另一方面努力争取最大程度上的产品优惠及品质提供给用户,以此获得良好口碑,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到WOMAN团的大家族里,达到商家、顾客、WOMAN团"三赢"的完美目标。和现在大量仓促而成的团购网站不同,WOMAN团目前已经在长沙税务局进行注册登记,有正式的工商许可证,同时也有着优质的运作团队和良好的办公环境,是一家正规正式的团购网站。

针对本次"宅女爱地球,快乐登岳麓"女性登山公益活动,woman团某负责人表示如果时间允许自己一定会和大家一起玩,她还兴致勃勃地和记者说:"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到这次公益事业上来,把环保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从自己做起,一同'宅女爱地球,快乐登岳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口红真伪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兰蔻口红368试色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最好的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不显色口红  宁静口红色号208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兰蔻口红124试色  欧莱雅口红632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什么口红好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tf口红爆款色号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口红滋润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CLIO口红的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哑光色口红品牌  深喉 口红  balnyzer口红价格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ysl滋润款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isical口红02色号  sisley口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口红算液体吗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