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洪涛离职湖南卫视 湖南台多项节目的总导演

洪涛离职湖南卫视 湖南台多项节目的总导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48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湖南台总导演洪涛离职湖南卫视的消息引发大众热议,导演洪涛被大众熟知的身份还是《歌手》的总导演,洪涛不仅是芒果台歌手总导演还是湖南台多项节目的总导演,作为一个导演,能被大众熟知真的是很少见,那么拥有这么高人气和知名度的导演洪涛离职湖南卫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据媒体报道称,洪涛离职申请近日已经被批准,录制完目前所有节目之后就将正式离职湖南卫视。因为洪涛的离职,《歌手》下一季极有可能停播。他日前分享《歌手》相关微博称:“能做这样的节目是人生的幸运!也许再也没有了,珍惜!”疑似透露离职心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