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高云翔庭审期间不忘对董璇飞吻 高云翔真的是被冤枉的吗

高云翔庭审期间不忘对董璇飞吻 高云翔真的是被冤枉的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46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轰动娱乐圈高云翔性侮辱事件传出的时候,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明明这么相爱的夫妻,怎么可能出这种事?尤其是高云翔飞吻董璇,网友大呼千万不要让董璇失望啊!网友都想知道高云翔性侮辱事件最新消息,一起看看。

高云翔案开庭延期,高云翔飞吻董璇是怎么回事?高云翔真的是被冤枉的吗?高云翔性侵案庭审结果是什么? 高云翔性侮辱案件闹得沸沸扬扬,网友都关注结果究竟如何,原定于4月5日开庭审理的性侵案,目前已延期到4月10日开庭。今日高云翔一案再次开庭,面对现身法庭的妻子董璇,据报道高云翔在庭审期间还不忘对董璇飞吻,表示思念。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