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容天后第四季票选结果火热出炉

美容天后第四季票选结果火热出炉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Onlylady女人志2010年第四届美容天后之第四季度榜单近日发榜公布。在前三季度的榜单中,你的心仪产品是否荣登榜单?你想推介给大家的产品是否已被大家认可和接受?时下的美容产品众多,各个品牌纷纷亮出“效果牌”,或说产品功效,或说先进科技。Onlylady女人志之美容天后,以网友自选美容产品为导向,向公众推荐自己最动心的产品。

点击查看频道页

     成立八年之久的专业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 )日前发布了第四季度美容天后榜单,让我们来看看,冠军花落谁家?

点击查看频道页

 

     在榜单中,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贝佳斯蓝海新生美肤泥浆膜揽获新品大奖;兰蔻水份缘舒缓柔肤啫喱和悦木之源抚纹抗皱滋润面霜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也并未让大家失望而缤纷上榜。除此之外,CK free男用香水以及卡尼尔水润凝护娇柔特润精华凝露也进入了第四季度榜单中并最终荣获最佳性价比天后奖。

     榜单热力出炉,它是否与你心目中的美容天后一致呢?作为美容护肤专家以及彩妆女王的你,还不快来看看(http://beautyqueen.onlylady.com/ )榜单中的获奖产品是否与你心目中的心仪产品是否相同?快来支持你的最爱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奥迪740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魅可紫色口红  便宜的品牌口红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rouge ltoile口红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100多的大牌口红  朵色口红8个颜色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mac口红有塑料味  口红变唇釉教程  VNK口红官网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迪奥743口红试色  lips口红  dior口红专柜包装  几十块钱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M什么的口红  大牌口红壳回收  液体口红多少钱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黛曼尼口红价格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买什么口红好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新手涂口红薄涂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tf10号口红和07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口红摆摊的技巧  ysl斩男口红12号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雾面滋润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口红分装教程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pat口红多少钱  口红当腮红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夏奈尔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