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反转“门当户对”---细数时尚界吃香法则

反转“门当户对”---细数时尚界吃香法则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界从来都是变幻莫测。从明星专属设计服饰与手包,到时尚大牌与二线品牌的设计合作,无一不给追逐时尚的人们带来重重惊喜。为了追逐品牌效应与利益,一线大牌纷纷推出自己的二线品牌,并且拥有众多粉丝的追捧。由此看来,门不当户不对的时尚效应已逐渐被时尚人们接受。

成立八年之久的专业女性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 ),全新推出特别专题:反转“门当户对”,细数时尚界吃香法则。从三层理念,看“门不当,户不对”的跨界时尚。

点击查看频道页

首层理念:跨界明星牵手

从Victoria Beckham到Madonna,从Kate Moss到Gwen Stefani,明星的跨界可谓缤纷出众。到2011春夏季,Victoria Beckham的时装已悄然发布到第五季,在逐渐被公众接受认可之时,其他明星身着其品牌服饰也使贝嫂得到一线鼓励。早在上半年,Madonna就大张旗鼓的为D&G做起宣传并拍摄时尚大片,而D&G也恰逢推出了与Madonna合作的眼镜系列,为其品牌大做宣传。Kate Moss与Gwen Stefani的自创品牌在被时尚界认可及追捧的同时,也正打算进行长远的计划,为其自主品牌进行推广。

中间理念:平价Mix高枝

平价品牌与一线大牌的戏谑已不是新鲜事。从Lavin与H&M的合作,到Mulberry与Target的推广,人们已经开始习惯追捧具有不同层次品牌的合作。从服饰到配饰,从手包到鞋子,似乎只要拿出大牌元素,便会让时尚追捧者深陷其中,从而带来品牌合作的良好效应。

终层理念:副牌的秘密

所谓“二线”,即某品牌的副线品牌。在推出方面,二线基本上作为一线大牌的附属系列同时推出。在设计理念与价格方面,奢侈品二线品牌以设计风格多变、价格适中、历史短暂为特点。在二线品牌中,绝大部分都是由顶尖服装公司包揽其设计。

 

点击查看频道页

在时尚界,品牌的时尚理念层出不穷,千变万化。本期专题(http://luxury.onlylady.com/shehuazhuanqu/195009.html )为你细数时尚界吃香法则,反转传统理念,看看mix&mitch的跨界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858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擦不掉  阿玛尼口红套装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露娜口红mac  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掉色怎么办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mac大乔口红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露华浓口红641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推荐一款口红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溢出  vibely口红价格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大牌口红缺点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折纸立体口红  口红的40种用处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口红怎么涂好看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夏季迪奥口红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迪奥口红李佳琦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chcal口红多少钱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dior28号口红颜色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扫不了吗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