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资莱玲珑水夺魁“OnlyLady谁是天后大奖”

优资莱玲珑水夺魁“OnlyLady谁是天后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5 16:39编辑:vdo
分享:

2015年2月6日,在中国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十三周年之际,举办的第八届“至美甄选、美妆权威”美容天后大赛中,网友投票阶段结束。

最终,在千款美妆、护肤产品共同参与,众多知名国际大牌激烈竞争中,受到广大消费者大力支持的新锐护肤品牌的明星产品玲珑水从众多强大对手中突围,在票选中脱颖而出,在夺得大赛化妆水类票数第一的同时,荣获“网友推荐奖”。

这足以看出,玲珑水作为新锐护肤品牌优资莱的明星产品的良好口碑。

2015年5月25日,在上海国金中心的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内,Onlylady第八届“至美甄选、美妆权威”美容天后大赛盛大开启,作为国内潮流名人和商界精英瞩目的大赛,当然吸引了众多护肤品牌争相比拼,其中不乏国际一流大牌的身影。

在众位明星红毯走秀和李总致欢迎词之后,大家都在屏息期待各大奖项将会花落谁家。

最终,优资莱玲珑水不仅以绝对优势的票数胜出,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中更是把当晚“网友推荐奖”收入囊中,更是在大赛中获得Kevin老师、小布老师等多位美妆护肤专家的力荐,这些都是是优资莱玲珑水被认可的最佳证明和鼓励。

优资莱玲珑水不仅为亚洲女性带来纯净鲜活的玲珑美肌,也传递着源源不断的鲜活心灵能量,自上市以来,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在第八届“至美甄选、美妆权威”美容天后大赛中夺魁是对玲珑水的最大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买口红还是唇膏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香港zoey口红价格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ysl口红6号色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迪奥口红458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迪奥口红532橘色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口红利润怎么样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杜嘉班纳口红630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迪奥口红665试色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kiko口红拆解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迪奥口红拿着轻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圣罗兰金管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ysl16号口红唇釉  mac口红条码查询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diy口红收纳盒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冰冰口红娇兰28  suikone口红价格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