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左兰兰2010微博网上引争议_左兰兰2010讲述小三生活

左兰兰2010微博网上引争议_左兰兰2010讲述小三生活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一名叫“左兰兰2010”的网友不断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的“职业小三”生活,“左兰兰2010”并号召年轻姐妹都来当“小三”,“左兰兰2010”引来网友一片声讨之声。

左兰兰2010微博曝“小三”生活左兰兰2010教你当小三小三之路苦乐自知

12月13日消息,近日一名叫“左兰兰2010”的网友不断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的“职业小三”生活,并号召年轻姐妹都来当“小三”,引来网友一片声讨之声。

据“左兰兰2010”的讲述,她毕业后有一份月薪3000元的工作,但是在举目无亲的大城市中,她仍感到生活非常艰难。社会上的种种不公平,促使她下定决心“用青春赌一把明天”。

对于“左兰兰2010”的选择,网友们十分鄙视,在回复与私信中骂声一片。但是“左兰兰2010”却愈挫愈勇,在微博中大曝自己的“职业小三经”并号召年轻姐妹们都来当小三,奔小康。

社会上的物欲横流,不公平的社会竞争现象,这些都不是我们凭借一已之力可以改变的。我们虽不能选择自己所生活的世界,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用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去面对它。

“左兰兰2010”的选择只能让我们为她感到惋惜,她认为自己是在拿青春赌明天。其实当她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她必败的结局。就算她日后真能拥有让人羡慕的物质生活,但她的内心也永远得不到满足,因为从一开始她就输给了生活,输给了自己,再富足的生活也不可能让她产生成就感。如若不然,她也就不会在微博里倾诉自己的痛楚了。

“左兰兰2010”语录:

“小三是女性中的精英,天生就供男性中的精英享受。小三应具备以下条件:外形要美、年纪要轻、文化要高、妩媚而不妖艳、温柔而不木讷、活泼而不放荡。”

“选择有钱已婚男人,也有讲究。现今社会,两种人最富裕,一是搞经营的老板,另一是官场上的大佬。搞经营的,钱多但朝三暮四,不可靠;当大官的,钱多但考虑影响不太会胡来,稳定性强一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魔飞口红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口红丢了很心疼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0601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口红的成分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口红像什么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妆容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mac口红lustre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眼影与口红配色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cpb口红爆款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卡姿兰口红多少g  2019爆款口红排行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k是什么牌子口红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在泰国买口红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口红颜色大全表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mccive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西宁mac口红专柜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玛丽黛佳 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不同功效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空口红管能干嘛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