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情有独钟,爱的ICON——瑞士罗马表梦幻众星情侣系列

情有独钟,爱的ICON——瑞士罗马表梦幻众星情侣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1 09:29编辑:vdo
分享: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芸芸众生,他与她相遇、相知、相爱,就像冥冥中自有主宰。瞬间的动情、分开的牵挂、刻骨铭心的相思,可谓点滴在心头。从牵手的霎那,罗马情侣对表的时间指针就像连结两颗心的桥梁,时间似乎在相爱的两人面前停止流逝,一切仿如昨日的美好。

犹如隐秘的爱情信号,却投射进情人的心坎。罗马梦幻众星情侣系列对表,只为见证你与他(她)的爱,让时间以最精确与优雅的形态铭刻爱情的分分秒秒。他魅力非凡,她倾国倾城;他优雅绅士,她宛如名媛;他雷厉风行,她睿智于心;他气魄撼人,她妩媚动人。完美的情人,都钟情完美的罗马梦幻众星情侣系列腕表,可谓若水三千,只取一瓢。2011年,相爱的人都可以找到与己绝配的罗马对表,见证永恒的爱情,记录爱情的分分秒秒。


 

罗马梦幻众星情侣系列对表一如既往秉承瑞士制造的高超工艺,外型优雅大方,采用瑞士超薄石英机芯,准确记录情人间的点滴。PVD真空离子电镀不锈钢表壳,秀外慧中,正如情侣间的完美准则。耐磨蓝宝石水晶镜面,即使经历时间的考验依然靓丽如新。男款腕表6时位日历窗显示,为他打造完美的时间概念。优质真皮表带,展现时尚感之余,更能表现爱侣的体贴心意。30米防水功能,轻松面对日常的生活需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玫珂菲m401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香格顿st口红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clio口红小黑根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薄唇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贵不贵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韩妮雅故宫口红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0024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必入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发粘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dior秋冬新款口红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迪奥口红744和888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口红利润怎么样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唇膏和口红报价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thesaem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纪梵希402口红  搏驰口红好不好  流行口红2015款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为啥买口红上瘾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