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初春那一头无比的凌乱

初春那一头无比的凌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1:12编辑:vdo
分享:

初春发型讲究的就是蓬松、凌乱感,东京街头的MM们一向擅长发型DIY,凌乱蓬松的发型更是她们的长项,如此时尚的你怎么能不关注呢?快跟着我们来学几招,让你的头发越乱越好看!


活力蓬松中长发

top1:活力蓬松中长发

凌乱美感度:★★★★★

蓬松关键:两颊边的几缕发丝强调随意自然,蓬松浪漫的线条,稍显凌乱发发尾,加上亮眼的发色,看起来犹如丝绸般顺滑自然,而且凌乱中又透露出你的个性美。想偷懒的MM这下有福啦!


浪漫卷卷发

top2:浪漫卷卷发

凌乱美感度:★★★★

蓬松关键:长长的刘海不仅偷偷拉长了你身高也正好“消灭”两颊赘肉,小V脸立马出炉。超大超自然的内卷把大家的眼球立马吸引到你的玉颈上啦,衬出白皙的肌肤和性感的锁骨,由头顶到发梢的整体流畅感也令你马上立体起来。出门前只需轻轻将发蜡打在卷上绕几圈就搞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兰蔻大红色口红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tf15口红适合皮肤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正品ysl口红进价  过去老上海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colourpop口红推荐  tf口红美国官网  迪奥口红458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mac联名钻石口红  tf口红小样价格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TF10号樱桃红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香奈儿coco口红452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mac口红转不上来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555试色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ukiss口红不好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迪奥简装口红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植村秀口红187  ysl口红12号价格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UNK口红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