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eberose服饰引领亚洲甜美潮流

Beberose服饰引领亚洲甜美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5 16:17编辑:vdo
分享:

Beberose清新甜美风

Beberose甜美风格的设计绝对少不了各种艺术印花,花朵似乎象征着甜美风格的浪漫,让专属于女性的柔美更加得以体现。色彩艳丽多姿的印花连衣裙,有着浓郁的甜美风情。用花边来打造甜美风格再合适不过了,今季流行的beberose层层叠叠花边更强调集小成大的运用,小而短堆积出丰满的肌理感,大面积的使用造成强烈的视觉效果。这些成就甜美精致细腻元素的拼接交迭使用,再没有比她们更加具有甜美气息了。

 

 

浪漫而又复古

淡雅的花朵、印花充满着浓郁的甜美气息,静静地毫不张扬地散发着beberose复古怀旧的气息,透露出尊贵的内涵,无论身处何处,都如一抹芬芳令人难以忘怀,彰显浪漫甜美的同时,更加增添悠闲气息。

beberose带给人优雅的气质,在沉闷的纯色印上花朵,让春天在此刻尽情绽放;使肤色显得更加白净,让整体的搭配更加时尚充满趣味。裙装上的花朵给人以恋爱的感觉,增加怀旧的优雅。用大小不同的褶皱将印花与连衣裙结合得绝美无比,蓬松的大裙摆令人惊艳,而印花的设计则平添几分亲切的感觉,碎花连衣裙仿佛看到春天甜美中的阳光,散发出无限的柔媚风情。

beberose印花配饰的点缀,不仅可以为整体提亮,还可彰显个性品位。为颈部增添无限柔情,有规则造型的印花图案丝巾,让娴静也多了一丝动感活力,新鲜的颜色预示着初春的到来;有花朵装饰的项链,非常有女性甜美可爱的感觉。生动的花朵图案让简单款式的包包也充满生机,立体花朵装饰的手包无比华美,红黄蓝三原色的搭配高调而艳丽,手起花现,也是尽显beberose甜美风格的点睛亮点。鞋部配有花朵装饰充满美丽的幻想,让足部线条更加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2019最流行口红色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nico是什么口红  粉色系口红色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silky口红官网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vdl方形口红试色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食品级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淡粉色口红色号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口红超标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涂了口红干裂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mac口红放水里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nars口红多久过期  雅邦口红批发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玫红豆沙色口红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肯德基联名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迪奥461口红介绍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萝卜丁口红橘色  30左右平价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西宁mac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