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D100让时尚如此轻盈

YD100让时尚如此轻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1 14:01编辑:vdo
分享:

耀点100从创立之初就定位于时尚电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在电商领域已崭露头角,如今推出旗下品牌YD100,跨界时尚领域演绎一段精彩传奇

YD100“轻时尚”物语

YD100——100% Young & Design。喜欢回归自然、喜欢时尚小清新、喜欢简约轻松、喜欢轻松地晨跑,爱呼吸新鲜的空气,爱快乐的旅行,崇尚自由个性,崇尚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

YD100成为都市轻时尚倡导者。轻时尚——休闲装和时装的再次定义,着重“轻松舒适、时尚百搭”的穿衣体验感。与时装相比,轻时尚服饰的时尚度比较轻,没有过多的装饰物,体现出一种轻微而不夸张的时尚感。与休闲装相比,轻时尚服饰不但吸取了休闲装轻松舒适的优点,而且在设计上更具人性化,充分考虑到身体的穿着感觉。

时尚不该让身体与心灵受到束缚,也不仅在于修饰美感,更重要的是展示自我,并让时尚释放被桎梏的灵魂。现代人当下最需要的,正是追寻轻松时尚和体现自我的生活态度!关注穿衣者的内在感受,穿出个性化的、自由的轻时尚体验感。

YD100“轻时尚”设计

YD100品牌赋予了每一款服装自由轻盈的灵魂,在品牌创造之初,作为YD100传奇式人物的Michael Chen一直在寻找一种能符合现代人生活态度的理念。为此,YD100顶尖设计师群周游了各国的时尚设计领域,寻遍了20世纪以来世界服装的流行足迹,只为寻觅到一个灵感的闪现。

在维也纳的金色大厅里,Michael Chen寻找着艺术与生活的灵感,画笔下的缪斯女神画像被风引出窗外,午后阳光温暖,人们正无拘无束地漫步在广场上,神情惬意舒适,这一幕被Michael Chen尽收眼底,那一瞬间缪斯女神突然闪现:“现代生活节奏繁忙的年轻人,内心追求的正是无拘无束、快乐自由的惬意生活”,而这种生活态度也转移到了着装意识形态上。

知名顶尖设计师群让YD100更具时尚亲和力和生命感染力,他们赋予了YD100出色的品牌生命力,从轻时尚到人体美学的100%完美融合,不仅令人体线条表现出几近完美的映像,其自由轻盈的灵魂设计感更令YD100轻时尚的烙印在各种流行文化中都处处有迹可寻。

YD100“轻时尚”工艺

为了打造最具有生活态度的服装,满足轻时尚的自由体验感,YD100品牌服装对材质的关注度高于一切。

YD100选择高科技纳米技术等100%优质环保材质作为面料,不仅令肌肤体验到“Second Skin”的细腻贴合感,更具有神奇般的呼吸能力,让身体得到全面的呼吸与随温而变的轻时尚工艺体验。在绝佳的轻柔感、透气感和舒适感的三重呵护下,使肌肤沉醉于触感的完美协奏曲中,并达到健康爽身的奇妙功效。

YD100品牌服装的设计具有纯手工般的100%工艺缝制感,通过冰晶零触感技术、蚕丝呼吸技术、修身免烫、防皱无痕等现代技术处理,尽可能地为每一位穿衣者实现曲线塑形的修身效果。精湛的工艺,对每一个细节的要求都极为苛刻,为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带来奇妙快乐的舒适感。

YD100轻时尚风设计,100%根据人体美学,通过对人体线条进行优化与完美的勾勒,剪裁出当下最摩登时尚的板型与独特流动的韵律感。YD100设计舍弃了不必要的繁复装饰,只留下考究的格纹与拼接,充分还原了服装的轻盈本质,同时又在领口、袖口、衣襟等每一处小细节上倾注了心血,一线一针一扣一缝都能让穿衣者在低调中彰显品位与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口红容易化吗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口红丝绒粉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资生堂口红pk405  cpb口红07试色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兰蔻口红132试色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得鲜口红推荐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嘴唇卡口红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怎么做口红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珂莱欧口红09  ysl口红有香味  口红手绘素描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silky口红是什么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倩丽口红501和102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口红对照表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bond9号口红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肉粉色口红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品牌推荐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顶级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