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学补充维生素 莫兆钦提倡中医保健

科学补充维生素 莫兆钦提倡中医保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2 14:14编辑:vdo
分享:

一直以来,国内的保健品市场乱象丛生,成本仅几元钱的营养品,经过改头换面,或是披上进口的外衣,一下子身价飙升,动辄成百上千,更有某些国家特意为国人打造的“血燕”,不仅保健功能无几,甚至危害健康。近期,某国家级媒体更是爆出,老百姓日常服用的维生素等各类营养药品,如果使用不当,会提高早死的可能性。对此,广西源安堂创始人莫兆钦告诉记者:要科学进补,维生素也不是越多越好,过犹不及。

莫兆钦介绍说,补充维生素要适可而止,正常人群通过日常饮食就基本可以满足每天所需,完全没必要刻意补充,过量摄入维生素,不仅影响身体健康,干扰正常消化机能,还会诱发各种疾病。而真正有保健意义的进补则是通过各种食材和中草药,在特定的时节,通过饮食搭配来来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在我国,秋冬季节的南方广泛存在的煲汤进补就符合这个中医理念,而地处深山的广西源安堂在中医保健领域也颇有建树。

广西是我国中医药、民族医药资源大省(区),现有中草药物种4623种,仅次于云南省,位居全国第二,是全国八大药材主产区之一。其中大容山就有植物357种,珍稀植物150多种,肉桂、岗松、蛇床子等就是大容山中草药的典型代表。源安堂凭借大山深处的这些花花草草,创造了民族中医药的神话,如今固定资产已超10亿元,开发了6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产品,拥有十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

今年7月,广西源安堂获国家检验检疫总局批准使用“广西肉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称号,并投巨资建立肉桂农业产业基地,同时也竖起了中医保健领域的一面新标旗。肉桂作为封建社会中朝廷贡品中的一种,无论在药用还是食用上都价值巨大。中医理论认为:肉桂集食用和药用于一身,具有暖胃止泻、杀菌、通经、驱寒湿、去痰镇咳、利尿、抗辐射、增加白血球、平血压、控制血糖平衡等诸多功效。因此莫兆钦感慨,中华5000年的传统文化中,关于中医保健的理论比比皆是,很多精髓暗藏其中,相比于如今的各类营养品,如科学使用,更能够祛病强身。依托着先进的科研实力,加上地道药材的产地保证,源安堂重点打造西江肉桂,必将成为中医保健领域的滋补佳品。

谈起现今保健产品市场的乱像,莫兆钦不无忧愁,因为这是关系到国民健康的千秋大业。如今,广西源安堂已经踏上了快速发展的轨迹,成为内病外治的引领者,传统中医药的倡导者。“我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使中医这一传统文化的精粹发扬光大,造福人类,我愿历尽心血。” 莫兆钦如是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脸型口红颜色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HANNIYA口红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圣罗兰口红07号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迪奥最贵的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带有蓝调的口红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搏骋故宫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迪奥口红cd掉漆  mac紫调口红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水光口红  涂了口红的直男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223号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蓝调跟紫调口红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纪梵希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unny哑光口红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mac口红aa7色号  kiko口红成分好吗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迪奥口红762怎样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r标志的口红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反重力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