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效去除眼袋 增加眼肌弹性

高效去除眼袋 增加眼肌弹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7 17:10编辑:vdo
分享:

高效去除眼袋的方法:增加眼部肌肤弹性!保持肌肤弹性很重要,尤其是眼部的肌肤。充满弹性的眼周肌肤能够抵御各种眼部问题。天天趴在电脑旁,每天晚上总是要到一两点才睡,不知不觉,黑眼圈、细小皱纹、眼袋都出来了。这才慌了,又是冰敷,又是贴黄瓜片、眼贴膜、擦眼霜,甚至恶补美容觉,可是眼袋还是不离不弃,如何高效安全的祛除眼袋呢?

眼袋不仅与衰老有关

眼袋不仅与衰老有关

做了手术卸去了心头重负,又有了新的担心,可不做手术时OL们的烦恼更是挥之不去:天天趴在电脑旁,每天晚上总是要到一两点才睡,不知不觉,黑眼圈、细小皱纹、眼袋都出来了。这才慌了,又是冰敷,又是贴黄瓜片、眼贴膜、擦眼霜,甚至恶补美容觉,可是眼袋还是不离不弃,如何高效安全的祛除眼袋呢?

No1.眼袋不仅与衰老有关

一般来讲眼袋的形成主要与衰老导致的面部组织老化及退行性变有密切的关系,即可能是下眼睑皮肤松弛了,也可能是下眼睑肌肉或筋膜松弛了,导致眶隔脂肪疝出。但眼袋的形成不完全都是衰老的原因,比如用眼过度等,办公室女性大多与此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此外,也可能是单纯的眼轮匝肌肥厚或眶隔脂肪增多,比如有些人年纪轻轻,可一笑起来,就能看出下眼睑有两个明显的“道道”,这就是眼轮匝肌。

专家提醒:形成眼袋的外在状态常常不是一种因素,而是表现为以某种因素为主,比如以皮肤松弛为主或眶隔脂肪增多为主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lan口红好用吗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2018致癌口红  cpb口红106试色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口红质感分类  秀智色口红chili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为啥买口红上瘾  口红很油怎么办  mac口红海绵垫  口红红管和黑管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西瓜红口红推荐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cpb口红和迪奥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Tf口红15和69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凡提中国风口红  兰蔻168口红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口红粘粘的  口红奢侈排行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迪奥口红梅子色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手绘素描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dior粉色系口红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迪奥口红999MATTE  marquis口红怎么样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口红伴侣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mac口红全部色号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迪奥口红也掉色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迪奥蓝金359口红试色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VIBELY口红208  口红燃烧试验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国产中国风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