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莱雅凭跨屏GRP实践斩获2012艾菲奖

欧莱雅凭跨屏GRP实践斩获2012艾菲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7 13:53编辑:vdo
分享:

10月28日,在第1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欧莱雅凭借其在中国市场跨屏广告投放创新实践一举摘得2012年中国艾菲奖(EFFIE AWARDS) 特别贡献奖。

艾菲奖中国组委会对于欧莱雅在跨多屏广告投放领域的实践给予高度肯定:“欧莱雅作为全球领先品牌,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解决广告行业的数据分析和优化难题进行着努力,积极投身于推进中国跨媒体GRP体系的广告评估标准的建立,通过与第三方广告技术公司秒针系统、国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华通明略的合作,利用MixReach®、VOptimizer™ 及CrossMediaTM等一系列广告优化工具,为艾菲奖在中国更好地推动实效营销提供了有力的评判标准和行业规范,推动了中国广告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自2010年以来,欧莱雅的广告投放正在从传统电视向互联网视频等新视频媒体转移。如何提升多屏媒介投放ROI,是包括欧莱雅在内的国际品牌近两年一直关注和试图解决的问题,并正在中国市场通过数据和创新技术应用寻求突破。

iGRP评估体系提供了一个与已有电视媒体评估体系GRP结合的互联网广告评估体系。GRP作为一个广告效果评估指标,体现的是广告播出后对目标受众的覆盖效果,从本质上来说,这个体系可以作为所有视频类媒体广告效果的衡量标准。从2010年开始,欧莱雅就开始通过与秒针系统和华通明略合作启动iGRP实践,对广告投放效果进行监测、评估和优化。欧莱雅使用秒针系统的MixReach®与华通明略的CrossMediaTM工具进行研究,以验证电视+在线视频广告的到达率及重合度。研究证明了与投放单一媒体相比,二者共同投放所带来的效果更为显著。在该研究中,考虑到电视的CPM成本和到达率等因素,欧莱雅选择了三个测试城市与三个对照城市。秒针首先通过电视和在线视频的复合到达率曲线,随后华通明略在欧莱雅的测试城市中进行了CrossMediaTM(媒体到达率及重合度)调研,以验证实际的到达率结果。

对广告主来说,通过监测获得数据只是第一步,通过获得网络视频、移动终端、楼宇电视、IPTV等新视频媒体的到达率曲线,并同传统电视GRP评估体系实现整合,从而实现跨多屏媒体的效果评估和计划优化才是终极目标。

2011年开始,欧莱雅通过将同一目标人群在同一市场的在线视频广告与电视广告到达率曲线整合到一起,通过对目标人群在该市场的媒体使用重叠特征,计算出电视和在线视频在不同GRP/iGRP购买水平下获得的整合到达效果,并结合成本得出最佳媒体投放组合。

欧莱雅率先迈出了跨媒体投资优化的第一步,凭借之前积累的海量跨媒体广告历史追踪数据,对电视、在线视频等媒体效果做出预估,在媒介计划阶段即实现优化,最终广告投放的实际效果与之前的计划预估相比明显提升了到达率,并有效节省了媒介费用。目前,已有超过80%的视频广告主通过使用秒针的iGRP产品优化自己的媒体投放策略、提升到达效果、降低投放成本。

大数据真正的价值就是通过数据挖掘寻找到隐藏其后的模式及趋势相关性,借此才能减少风险、降低成本,发现更好的机会点。大数据在广告媒介投资领域的应用价值正在被欧莱雅们所发掘。

艾菲奖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 2003年由中国广告协会引入中国。中国艾菲奖秉承了国际艾菲的理念,是中国唯一的一项以广告效果为主要评审依据的权威广告奖项。艾菲特别贡献奖是在国际艾菲机构的授权下,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对于为艾菲奖在中国的推广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机构或个人进行嘉奖。

关于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

Millward Brown是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之一,专长于广告效果、市场沟通、媒体传播和品牌价值研究。通过运用一系列有效的研究方法——包括定性和定量的手段——Millward Brown帮助客户构建强有力的品牌与服务。Millward Brown在56个国家拥有超过86家分支机构。拥有的其他实体公司包括Millward Brown Global Media Practice(专注于媒体效果),Millward Brown Optimor(专注于帮助客户优化品牌和市场投资),Millward Brown Precis(专注于公共关系测量)以及Dynamic Logic(专注于数字营销效果的世界领先机构)。Millward Brown隶属Kantar集团,后者是WPP集团旗下的研究、信息和咨询集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兰蔻157口红试色  怎么抹口红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比ysl高级的口红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便宜口红能用么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两只口红融合  古代管状口红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燃烧后的反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mac限量口红价格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cl口红送会分手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紫色口红唇膏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朵色圣诞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口红带闪的系列  法国lbr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露华浓口红铅汞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口红机进商场  YSL小金条口红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平价豆沙色口红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带口红过海关  薄嘴唇涂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