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对国际品牌品质说不,深圳可派开展品质清零行动

对国际品牌品质说不,深圳可派开展品质清零行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8 15:25编辑:vdo
分享:

最近在各类机构的检测中,被抽查的30批次进口服装中有18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仅为40%。甚至一些国际服装大牌被曝出各种“有毒门”、“质量门”,pH值、甲醛含量、有毒芳香胺、塑化剂……层出不穷的质量问题,让消费者们大呼受伤。在由绿色和平组织最新发布的《全球时尚品牌有毒有害物质残留调查》中,Zara、H&M、C&A、阿玛尼等多个时尚品牌均被指含有有毒有害物质。在一次又一次的曝出不良后,被提出的品牌却并没有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来解决问题,而消费者对大品牌的直接信任度也已经明显下降。

多年以来,国际服装大牌在国内市场一直是恃宠而骄,质量无人监管,缺少售后服务,消费者们似乎别无选择。随着有些进口服装质量不合格问题的不断升级,谁能够为消费者的权益负责、高端服装市场该如何进行质量监督及规范,成了消费者们迫切关注的问题。

国际高级时尚品营运商,深圳可派国际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系列举措让消费者们看到了曙光,为执意打造重品质的高端渠道,可派不惜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严守品质关,勒令把凡是不符合质量标准商品主动给予下架。

可派国际(COPAIS)一直注重广大顾客对其流通通路上商品品质的参与监督。在今年的上半年,为了呼吁消费者积极的行使监督权,杜绝瑕疵现象,可派国际已经在其通路发起了一次质量清零的梳理行动,发现有问题的货品则做到提前下架,确保了国内通路上的货品质量。作为一个出色的营运商,可派拥有完善而细致的管理体制。在可派的管理体制下,可派敢于确保到达顾客手中的商品都是100%货真价实。可派的质量清零梳理行动旨在加强对国外供应商的监督管理,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内奢侈品市场售后无人监管、服务难的困局,确保了消费者在国内消费的货品质量,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支持。

近期一些国际服装品牌因质量问题屡被媒体曝光,对此,一些外国品牌企业则不以为然,对中国的国家品质标准采取歧视性态度,自以为是地认为他们就代表了品质的最高标准。甚至荒唐地认为一个连三聚氰胺事件都出现的国家,怎么还能质疑、挑战发达国家的品质标准。实乃个别外国企业的一种过激偏见。

作为旗下经营有近百国际品牌的高级时尚用品的知名营运商,可派对国外的商品质量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可派意识到有责任来维护中国的品质标准,树立中国品质标准的影响力。

可派认为是消除品质标准歧视的时候了。国际间地商品流通,品质标准的遵循应该是双向的,而不能只是单方面来考核中国商品。中国人也应有一个新的消费认识,并不是所有外国品牌都是高质量的,中国也是有价值要求和品质标准的,并不是中国的商品就一定是低质量的,欧美的商品也是参差不齐的。可派近期对其流通渠道下的个别外国品牌的品质清理,则正是基于这方面的态度表达。

为了达到真正的“零瑕疵”品质目标,可派决定开展为期2个月的品质再清零行动,承诺通路上的商品都是100%货真价实的商品,欢迎消费者对可派通路上的所有商品进行监督。为了鼓励动员外界参与对其进行品质监督,可派更是制定了一系列奖励规则,并公布在可派在国内的所有店铺中,消费者可至店铺咨询具体措施。可派承诺:只要有意见,就能给奖励;而只要因品质问题退、换货的,可派不仅严格按照售后承诺给予处理,同时也会给予补偿奖励。在此次品质再清零行动活动结束后,可派将根据顾客的监督和投诉情况的检测,和企业内部五检一验的严格检测下,进一步加强对国际供货商的监督管理。对个别顾客不满意的品牌,可派则会进一步与品牌商协商,对确实达不到顾客满意要求的品牌,可派则不排除将其清理出自己的通路,以确保消费者利益。

或许对于市场来说,个别国际品牌出现“质量门”并非是坏事情,它让一直拼命赶路的品牌们得以停下来思考企业发展的本质。品牌始终要以品质为基础,企业始终要以责任为理念,这是消费者的需求、市场的需求,也是企业品牌成长的需求。当前,可派通路上的商品正朝着更高端的文化创意、奢侈品化发展。

可派国际不但将更多、更好的原创性奢侈品引入到中国来,也不断的在国内品牌运营中引领着奢侈品市场的服务规范。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派国际则无疑给了他们更为完美、更为可靠的奢侈品消费体验。

针对高端人群圈子的更高需求,可派国际正筹划在深圳推出高端形态的会所,该会所将为高端圈子人士提供管家式体验式服务,通过对高级时尚的重新整合,着意打造符合中国人的时尚美学和生活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口红界排名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  抹口红步骤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chanel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兰蔻333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1502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雅邦口红备案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魅可口红标价  z标志的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r47m什么色号口红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mac口红盒尺寸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mac奶油杏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mac口红礼盒价格  橙色口红妆容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ukiss口红安全吗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国内知名口红  ysl13号口红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谁家的口红好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娇韵诗口红07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DZZX口红  口红代购怎么找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TETE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涂口红总是起皮  3ce大红色口红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