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美妆消费大调查:你的“面子”谁给的?

中国美妆消费大调查:你的“面子”谁给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7 13:45编辑:vdolady
分享:

亲,你的梳妆台都摆放了什么化妆品呢?你知道你每天往脸上涂的,都是些什么成份的化学物质吗?无论你是宅女、腐女还是熟女,无论你走的是森女风还是萝莉范儿,是普通女青年还是二逼女青年,只要你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你就是我们心目中的“知女”。市面上的化妆品如山如海,亮瞎你的钛合金眼;各种概念和噱头层出不穷,困扰你的玲珑心。如何才能作一个理智的美妆达人,明白消费呢?

2013年1月12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办,《健康与美容》杂志社承办的“中国知女健康美妆消费全媒体大调查”活动联合民族品牌首次直面消费者,走进上海知女消费群,通过“美妆体验室”活动,了解她们的美妆消费心得,收集一手化妆品功效体验测评数据。这个调查主要是要让广大妹纸们了解自已护肤需求的同时,深入了解化妆品牌及其对应的功效成因,学会识别成分及选购方法技巧等,为自己的面子问题负责,堪称是一次非常彻底的美容扫盲行动。

年轻美丽的知女,一个月后分享她们的美妆体验结果

这么给力的美妆体验活动,美眉们岂能错过?当天的现场堪称火爆,参与者根据体验要求,除了当场填写一份有关美妆消费习惯的调查问卷外,还领到一份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保湿样品体验装。她们将根据体验要求,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对护肤品功效体验效果进行反馈。当天现场,国家香料香精化妆品质检中心主任李琼博士、相宜本草美容顾问以及《健康与美容》杂志社主编张芸等还在现场对职业女性的健康护肤、化妆品选择、护肤品功效以及彩妆选择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原来,化妆品不仅有安全卫生项目检测,还有功效项目检测。听上去非常专业,其实却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功效项目检测可以检测化妆品是否含有已经证实具有某种功效的成分,也可以验证化妆品是否可以有效地作用于某个关键环节,比如美白、保湿等。李琼坦言,目前进行化妆品功效测试的主要还是以外资企业为主,这也是外资化妆品品牌与国产品牌在化妆品研发过程中的一个主要区别。而功效测试其实是改善化妆品品质,提升化妆品功效,做强化妆品品牌的一个有效途径。值得欣慰的是,目前一些国内化妆品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开始做出尝试。也就是说,知女们完全没必要崇洋媚外,只要掌握了美妆知识,完全可以做到花少少的钱,解决大大的面子问题。

消费者认真了解体验活动详情

据介绍,“中国知女健康美妆消费全媒体大调查”是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办,指定《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独家承办的国内首个重点针对全国职业女性群体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知女健康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知女健康美妆消费全媒体大调查”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由《健康与美容》杂志社携手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通过调研分析舆情数据,了解目前中国职业女性使用护肤、化妆产品的现状和误区,掌握第一手的职业女性化妆品消费数据;二是《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特别启动“美妆体验室”活动,直接面向知女消费群,通过消费者亲肤体验进一步系统收集相关数据,以全面实现知女美妆消费大调查的权威性和科学性。

初步统计,此次上海美妆体验活动共收集到2000余份调查问卷。《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社长段景花认为,“美妆体验室”是知女美妆消费大调查的一个重要的环节,目的在于获得不同化妆品在实际应用上的第一手资料。这个活动近期还会在北京、广州等城市陆续展开。根据大调查的最终结果,该杂志社还将编辑出版《中国知女美妆消费指南》。这也将是指导你解决自己“面子”的秘密武器。

“最近有个化妆品牌,声称自己威力无穷,美白保湿抗皱除斑防晒增高丰乳无所不包,听上去很神奇有木有?!关于这个问题,元芳,你怎么看?”

“嗯,大人,我要一本《中国知女美妆消费指南》睇一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改版了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lbr口红在哪买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口红干成一条线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silk系列口红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vibe口红微商模式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销量最好的口红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梅子色口红推荐平价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mac口红放水里  香奈儿coco口红106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涂口红如何接吻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字母c开头的口红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ysl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mac24色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口红纸是什么纸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407官方图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flormar口红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