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思妍丽DR Bio系列上市 最新技术谱写美丽神话

思妍丽DR Bio系列上市 最新技术谱写美丽神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1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继12月中旬思妍丽DR Bio多肽抗皱紧致系列眼部新品在北京隆重发布上市后,近日思妍丽DR Bio系列又推出了新品,这次除眼部护理产品外,包括面部护理产品、瘦身纤体护理产品、防脱健发护理产品等各大系列。

点击查看频道页

近年来,思妍丽始终致力于投资韩国尖端生物实验室,共同研发抗衰老技术,创立自主品牌DR Bio,并拥有120项生长因子全球专利成分和技术。最新发布的产品皆是采用最新研发技术,通过生长因子和多肽技术使细胞重组,改善皮肤各种问题。不同产品能够满足不同需求,逆转肌龄,美丽年轻不再是梦想。

众所周知,生长因子分子量大小决定产品吸收效果,一般添加于保养品中的生长因子往往分子量太大,无法被肌肤吸收,因此分子量的大小与浓度,是肌肤修护的关键。思妍丽此次推出的DR Bio系列新品,采用先进的纳米微脂囊双层包裹技术,将高浓度的生长因子以更精密的小分子呈现,能够直达肌底层,持续释放营养成分,使肌肤更容易吸收营养成分,并且能够刺激体内原有的生长因子,抗衰老效果更为显著。

头发护理方面,DR Bio产品也是力求领先和突破,最新研发的多肽活力素,富含3大核心成分:

点击查看频道页

胜肽复合物——能刺激毛囊的血液循环功能, 达到改善头皮健康及阻止落发的效果。

多元生长因子——促进头发细胞增殖, 并使发干长度及厚度增加, 有效减缓落发。

多潜能萃取液——提供养分,滋润头皮,使头皮回复健康环境。该产品针对各种脱发问题,男女皆可使用,有效刺激毛囊再生,为毛囊补充活力,加速新陈代谢,促进头发再生。

临床试验证明,老化肌肤组织和角质细胞在加入生长因子72 小时后,能刺激胶原蛋白细胞增殖及增厚。换句话说,使用思妍丽DR Bio系列产品72小时后,能够刺激皮肤真皮层,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机制,使细胞增生,进而促使受损或老化肌肤的皮肤组织修护再生,维持弹性。

点击查看频道页

作为专业美容护肤的知名品牌,思妍丽携手韩国尖端生物实验室CAREGEN,共同研发自主品牌DR Bio系列。目前思妍丽DR Bio是唯一拥有生长因子全球专利成分和技术的高端品牌,多年来,思妍丽凭借其专业、高质、热忱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满意和信任,为广大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mac207口红试色  口红近几年销量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口红全色号套装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容易化吗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故宫口红效果  女生涂口红暗示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孝感口红专柜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chanel口红165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欧莱雅622口红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怎么抹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novo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14岁可以涂口红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tf口红69号好看吗  tf口红国外价格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836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nars口红价格表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纪梵希整套口红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叠涂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得鲜口红多长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植村秀口红对比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