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沪上两家新店齐开业,J!NS更将华耀上海

沪上两家新店齐开业,J!NS更将华耀上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1 13:24编辑:vdo
分享:

因为在日本国内市场的热销而进一步来到中国的J!NS,自沪上环球金融中心店和梅龙镇伊势丹店开业以来,不断为这里爱美的年轻人提供时尚产品。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店铺陈列,都更为贴近年轻人的喜好,创造了不错的销量。这些都在于J!NS并不单纯地把眼睛做为矫正视力的工具,而是将其看做配饰的一部分,如同围巾、包包一样,将快时尚的眼镜概念传达给人们。

新年伊始,J!NS抛出了“中国的2013展望”概念,这其中包括增加内陆城市门店数量,以便更多喜欢J!NS的消费者能够实现购买,第一步便是时尚前沿地带——魔都。坐落于高档商业街区淮海中路的地标性建筑香港新世界大厦,J!NS借着这里的高人气和不凡品味,将其沪上第三家店落户于此,以一贯简洁干净的风格标榜着独有的时尚态度。

“方便购买”成为J!NS此次关注的重点,紧随其他三店之后的南翔店也将在中冶祥腾城市广场开业,这个位于城市副中心的J!NS专门店,带来的商品丝毫不“负”,和所有的门店一样,皆提供超过1000种之多的产品,皆可有针对性的挑选自己的“配饰”,皆可享受同样专业水平的服务。这就是J!NS带来的“快”时尚体验!无论你是否近视,这里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魅力体验中心。

为庆祝沪上两家新店开业,J!NS特别推出开业大促销,凡在上海K-11店和上海南翔店内购买商品,可享受指定款5折,其余款9折的优惠!!

★更多品牌活动及资讯请关注官方微博:JINS睛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口红容易化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mac口红销量排行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mac口红放在水里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口红粉色系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被指甲划了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口红贴纸教程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dior口红536多少钱  送口红的寓意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植物医生R08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dior553口红试色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小众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口红加热冒烟了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奶油杏子色口红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mac口红拧不动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chili 口红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dior口红梅子色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logo和名字  兰瑟口红14迷魅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一盒多少钱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