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乔山传递正能量 王力宏健康接力

乔山传递正能量 王力宏健康接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1 13:31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期,王力宏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出道多年的他,竟然还能保持如此完美的容貌和身材,难道当真连岁月也格外怜惜这位音乐巨星?对于保持身材的秘诀,王力宏坦言这与平时坚持健身是分不开的。不仅如此,王力宏更乐于积极推广全民健身,传递健康幸福正能量。

近期,王力宏为乔山健康科技拍摄的代言广告倍受网友关注,其英俊阳光的面庞,矫健傲人的身姿,瞬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影片动感十足,充满健康活力的正能量,不停奔跑的力宏,将关爱与幸福传递给下一个自己。拍摄手法颇为新颖,创意也与乔山把健康交给下一个自己 幸福由我的年度品牌口号相契合。王力宏表示希望借此向大众宣传健身的重要性,并且把更多更好的健身方式介绍给大家,只有坚持不懈的锻炼才是永葆青春活力的秘诀。

不同于一般的广告的是,这部乔山接力篇代言广告并没有过多介绍产品,所表达的主旨是正能量的传递。在生活中,你是否也是正能量的传递者呢?正能量体现在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健康理性的思维方式、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怀。其实健身就是每个人获取正能量最好的方法,因为运动不仅帮助我们保持年轻挺拔的身姿,更能获得愉悦的感受,使人由内而外散发光彩和自信,产生积极向上的情绪。健身还能使人思维活跃,工作更高效。当我们自身充满正能量时候,就会自然而然地释放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个体正能量的汇聚才能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正能量,让我们的身边到处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健康的活力和关爱的温暖。

这部广告片向大众传达的另一层意思就是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当前社会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多数人迫于社会压力,无瑕顾及身体的健康。“把健康交给下一个自己”就是告诉大家,当我们在20岁做好了健身工作,就是向30岁的自己传递了一份健康接力。同样,今天多一份运动,明天就能多收获一份幸福。所以无论多忙都不要忘记锻炼身体,调节身心,让自己时刻保持健康阳光的精神状态。

乔山健康科技在世界健身器材领域居于领先地位希望借此能够为国内用户带来科技、创新、安全、高效的健身产品新体验。山旗下所有品都历经严格的检验认证,并以使用的舒适性、操控的便捷性、设计的安全性以及精巧的便利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相信乔山健康科技能够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正能量,让大众充分体验幸福生活,收获精彩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水蜜桃味的口红  cpb口红色号大全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mac口红色号a98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高柏诗口红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小嘴怎样涂口红  dior口红740试色  口红红管和黑管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棕调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正品ysl口红进价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LBR口红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口红题目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擦不掉的口红  学生适用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ysl金条口红1号  2019最流行的口红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迪奥口红漆光847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vibe口红创始人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M06口红  什么口红一万多  pat口红多少钱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ofoh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