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新品上市

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新品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1 10:5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3月26日,来自美国纽约曼哈顿的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在顶尖时尚品牌汇聚地的上海来福士正式发售。以著名的Poppy系列为设计灵感,Coach全新打造这款专属美式时尚风格Poppy Girl的女士香氛。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她年轻时尚,性感俏皮,以最独特的轻松愉悦的甜美花果香调及个性独特的涂鸦外观成为今年年轻女孩们时尚潮流必备单品。

1

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Poppy Flower,最特别的存在,

总有这么一个女孩:或许时尚独特,或许天真烂漫,或许娇羞可爱。在你心中,她与众不同,她一直是特别存在。她的朝气与活力都能释放年轻快乐的正能量,她的时尚和个性都能凝聚所有目光焦点。正如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象征年轻女孩所拥有的活泼、勇往直前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质。唯有这样的女孩才足以衬托其特质且令人难忘的独特香氛,成就一种独特的格调-年轻时尚,性感俏皮。

Poppy Girl专属香氛,甜美花果香

曼哈顿女孩给人带来时尚前卫、活泼有朝气的感觉,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也一如既往延续Coach时装品牌的“美国精神”,将时尚活力的风格进行到底。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充满了少女气质的活泼、浪漫、专属、轻松愉悦且诱惑挑逗,象征着活泼,勇往直前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女孩。香氛的前调一如女孩生机勃发,若常春藤般拂过面颊,夹杂着柑橘、荔枝和香味浓郁的黑醋栗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活力;

随之而来充满异域风情的热带花香中蕴含的茉莉花瓣、睡莲和玫瑰香调充分贴合了少女的清新感觉;最后以糖渍覆盆莓、麝香和杏桃皮为檀香木的随性柔和增添的年轻俏丽,为年轻女性带来持久的魅力和性感的深度。

Poppy Style活力复古涂鸦包装

Coach Poppy Flower波碧花样女士香氛盛装于圆形的Poppy玻璃瓶身,搭配涂鸦风格的银色瓶盖、桃红色缎带以及衬托粉红香氛液体色泽的桃红色标签,凸显年轻女孩时尚活力的特点。纸盒主色亦为桃红色,搭配强调Coach Poppy Flower品名的银色logo涂鸦图案,风格独特让人记忆深刻。

2

Poppy Flower,Poppy Gift

Coach 推出这款全新Poppy Flower,来源于调香师对全球年轻女性个性的深刻理解和完美诠释,将年轻女性所特有的时尚、活泼、浪漫以及充满诱惑挑逗的个性,汇聚到这瓶精巧的粉色透明瓶身中,用粉色丝带结合充满质感亮银色个性涂鸦瓶盖提升香水的个性和女性甜美时尚感。喷上Coach 推出这款全新Poppy Flower,让所有年轻女孩提升快乐心情,以闪耀、夺目的气质装点节日不可或缺的元素,成为最时尚的Poppy Gift送礼首选。

花果香调

前调:清新的湿露常春藤、柑橘香调、荔枝与黑醋栗

中调:茉莉花瓣、睡莲与玫瑰

基调:糖渍覆盆莓、琥珀木、麝香、杏桃皮与柔和檀香

产品系列和零售价参考:

30ml Coach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RMB 460

50ml Coach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RMB 650

100ml Coach波碧花样女士香氛 RMB 830

延伸资料

Coach(蔻驰),1941年成立于纽约,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包括手袋、钱包、配饰、时尚首饰、鞋类、服饰、手表和香水等。每一款Coach产品,都是设计与功能的完美平衡。

Coach代表美式时尚最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保持着上乘的用料和工艺的高质量水准,这一贯穿始终的品牌宗旨,是Coach成功的基石。

Poppy,中文“波碧”,Coach于2009年正式推出Poppy系列,Poppy系列色彩明快,活泼的广告风格,特别针对16至25岁的年轻消费者推出的时尚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脸型口红颜色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迪奥口红459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kiko官网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口红配唇釉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阿玛尼口红口碑  娇韵诗口红  ysl口红圆管6号色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口红品牌大全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口红成膜怎么样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上万一只的口红  口红里有激素吗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dior口红266号试色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口红的色系分类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口红如何不脱妆  风流涂口红  口红生意能干么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玫瑰红口红配比  法国旅游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