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伟星股份SAB占领国内服饰辅料近“半壁江山”

伟星股份SAB占领国内服饰辅料近“半壁江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8 14:32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第一夫人随夫首次国际露面历时9天,访问了俄罗斯、坦桑尼亚、南非和刚果四国, 从寒冷的东欧到炎热的非洲,几乎是马不停蹄。据不完全统计,期间共换了20余个造型,有的是全套行头更换,有的是配饰的改变。可以说,“丽媛Style”是本土品牌的一次优雅亮相。

自主品牌成为外交服饰,对于国内服装相关行业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说明中国的自主品牌、设计师、服饰辅料也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高端需求;也能提供高品质、高标准并能适应特殊场合的服装服饰。中国本土品牌已经成为全世界时尚行业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伟星股份SAB占据国内服饰辅料近“半壁江山”

然而,很难想象,离开纽扣、拉链、金属制品等等无名英雄后,H&M、C&A、Gucci、Calvinklein这些顶级品牌如何享誉全球,雅戈尔、杉杉、恺撒、宝姿、波司登这些国内知名品牌如何成就伟业。

据新闻报道,“十二五”期间,单单重庆一地纺织服装业预计实现产值1500亿~2000亿元。产业“膨胀”的同时,将为服装配套企业,诸如纽扣、拉链生产商以及研发设计机构等带来诸多商机。

不仅如此,如今混搭、复古、拼接在潮流圈横行,在这一潮流下,造就了一批时尚精美的扣子、拉链之类的小配饰。就连家居装饰上也增添了这些小装备,换上了潮味十足的“新装”。

显而易见,服饰辅料已经从服装的配角转换成了主角,从后台走向了前台,成为品牌服装成衣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品牌价值的关键筹码。其中,“一站式(全程)服饰辅料供应”的伟星股份SAB,则占据国内服饰辅料的“半壁江山”。

“健康、安全、环保”成为辅料质量新标准新方向

在国内,随着质量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服装的关注,已经从最初的款式和价格,发展到了品质和细节。纽扣、拉链等服装辅料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因素。辅料质量不仅仅关乎附着力、强韧牢度、耐用度等物理性能,在绿色环保概念深入人心的今天,“健康、安全、环保”已经成为辅料质量的新标准,也成为辅料企业努力的新方向。

伟星股份拥有国内行业唯一的服饰辅料研究院,每年除了对生产工艺和技术进行研究改进外,还组织大量的技术人员对钮扣、拉链等产品的性能、材料等进行研究,生产技术和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特别是环保性能方面,为了迎合回归自然的流行趋势,公司已经取得了 Oeko—Tex standard 100 绿色环保论证、全球通用的欧洲ITS/SGS检测,其中研究出的不含偶氮、无铅钮扣、不易碎钮扣和高温水洗不变色等特殊性能钮扣,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传承服饰文化 提倡时尚品味

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需要政治领袖的推动。事实上,中国不仅是制造大国,也是设计大国,很多服装相关行业设计师和设计品牌已经走向了世界。“丽媛style”受追捧是她本人风采与中国设计成功结合的典范,也有力证明,我们不该盲目热捧外国品牌,而应深入地去了解我们自己的文化,树立对“中国设计”的自信。

过去十来年,中国的服饰消费每年保持14.7%的增速,这在全世界是绝无仅有的。中国的内需市场是自主品牌和设计师最大的阵地,中国品牌和中国设计师植根于这块土壤,也更容易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这是其他国际品牌不具备的竞争力。

传承服饰文化,提倡时尚品味。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钮扣、拉链、金属制品等服装辅料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世界上最大的钮扣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钮扣和拉链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003)。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做百年老店,把伟星股份SAB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服装辅料专业化企业,伟星股份也已成为全球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战略伙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dior545口红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欧莱雅口红254  迪奥口红年龄段  香莱尔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ysl口红贵不贵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口红腮红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美宝莲口红sdr55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安利口红有几种  m打头口红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欧莱雅口红超标  买口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怎么涂口红教程  粉豆沙色口红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阿玛尼100号口红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水晶口红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za口红是哪国的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kiko口红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