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伟星股份SAB: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精品

伟星股份SAB: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精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25 12:04编辑:vdolady
分享:

服饰辅料的现在和未来都取决于企业的创新能力。据了解,中国目前的成衣消费市场大约为1.6万亿元,本土品牌市场占有量超过90%甚至95%。将时尚元素注入纽扣、拉链和金属制品,把服饰辅料作为一种有特色的时尚艺术品来做,如今广受业界关注。只有注重强大的时尚消费市场,才能支撑起制造、设计、展示等时尚产业环节,形成一条时尚、健康循环的“生态链”。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全球时尚辅料整体供应商——伟星股份SAB(http://www.weixing.cn/ ),在系统研究国内国际服饰文化历史与潮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发以适用当代不同文化风格、辅料品质与品牌定位的服装客户的时尚需求,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的辅料产品,在时尚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时尚的传播者、制造者、引领者。

市场决定着时尚的方向。纽扣、拉链行业最有前途的市场一方面在国外,另一方面在中高端产品。伟星股份SAB通过集中国内先进技术资源,对纽扣、拉链、金属制品等技术展开深入的研究,并对从业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减少企业重复投入,提高国内服装相关时尚行业对纽扣、拉链、金属制品等时尚产品塑造的重新认识,同时力促全行业的设备更新、节约型发展、跨区域跨行业的战略合作。

在业内,重视纽扣、拉链时尚功能的并不只是服饰辅料生产商,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的服装企业对服饰辅料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服饰辅料制造商虽然不是服装设计师,不是时尚的消费者,但有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在整个时尚“生态链”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以前,消费者会从拉链、纽扣、金属制品是否结实耐用来鉴别一件衣服质量的好坏。如今挑选衣服时,除了看重辅料实用功能的同时,是否具有时尚流行元素也成为服装的一大卖点。现在纽扣、拉链等辅料饰品已经反“辅”为主,引领着时尚新潮流。

打造一个时尚品牌,要为走在时尚前端的客户服务。伟星股份SAB拥有国内行业唯一的服饰辅料研究院,年开发新产品6000多个。SAB紧密把握国际流行趋势,结合客户品牌定位,全方位考虑造型搭配、色彩、材质、耐用性、环保性、成本等因素,辅料开发与服饰设计无缝结合,为客户提供契合成衣品质的辅料产品,提升客户产品的价值。

点击查看原图

传承服饰文化,提升时尚品味。现如今,伟星股份SAB(http://www.weixing.cn/ )围绕着行业的时尚“脉搏”,提升了生产的专业化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品牌建设,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精品。伟星股份SAB树立了我国服饰辅料行业良好的形象,引导和推动整个行业朝着稳定、全面、协调、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口红涂不匀有渣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mac口红01到12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成分分析  ysl圆管4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兰瑟口红307爱慕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冬季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口红颜色选择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口红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西瓜红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优质口红的成分  tf84号口红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nars口红气味不好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资生堂口红pk433  国际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novo 口红能用吗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ysl口红13号价格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silky口红38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平价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阴阳师联名口红  3ce液体口红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怎样用口红画画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粉色豆沙口红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