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品牌屡曝质量问题 国际买手可派代消费者维权

国际品牌屡曝质量问题 国际买手可派代消费者维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2 14:18编辑:vdolady
分享:

根据近几年国家质检总局和各地工商局、质监局等时时公布的服装抽检结果,很多国际大牌屡屡上榜,不合格率的比例非常高。然而年年被曝光的国际品牌质量问题,年年得不到解决。众多国际大牌在中国已经遭到了“信任”危机,中国消费者怎样才能购买到放心的奢侈品,令人倍感困惑。

在相关部门监管的同时,一些企业从自身做起,带头发起讨伐国际品牌品质问题的战役,为中国消费者权益掀起一场保卫战。这场战争中最为彻底的当属深圳可派国际时尚机构针对其旗下代理国际品牌的“品质清零”行动。该知名国际品牌运营商可派宣称“非优质不合作”,从根里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内奢侈品市场质量监管和售后服务的困局,赢得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国际品牌,谁还敢信赖?

随着纪万昌等一些职业打假人的出现,不时有国际品牌质量问题被媒体曝光 , 国际一线品牌阿玛尼“挂羊皮卖兔皮”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反响,让许多消费者愤慨、不安。然而令消费者失望的不止是阿玛尼,另有消费者购买了一双 LV 品牌男鞋,仅穿了 10 天就发现一只鞋的鞋帮皱褶处出现皮面裂开、翘起现象!!

同时,上海有关部门抽检时也发现包括巴宝莉、阿玛尼、香奈儿、迪奥等国际顶级品牌在内的进口服装,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脱色掉色、 PH 值超标和面料成分与标志不符等问题,甚至出现致癌物质。名牌商品质量频现问题,但却一直得不到解决,国际大牌还能否值得信赖?

中国品质标准遭歧视

可派总裁赵云虎先生表示,“国际间地商品流通,对于品质的保障应该是最基本的,也是双方必须遵循的”。因此,可派在去年率先开启一场“品质清零”行动,引发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可派采取严格措施,坚守品质关,甚至要求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商品必须下架。而后,可派持续开展的“再清零”行动更呼吁和鼓励消费者对品牌进行监督,并设立奖励措施,推动消费者主动监督。

经过一年时间的清理,品质问题表象下的国际品牌商对中国品质标准的歧视性等更深层次问题也渐已浮出水面。目前可派对国际品牌品质清零行动已进入攻坚阶段。接下来,可派将有针对地制定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并按季发布各国际品牌的表现与趋势。该品质管理机制对品质优良品牌进行奖励和推广,对品质恶劣的给予公示并清理出渠道,而对个别品质问题严重且不正视品质问题的国际品牌将诉诸法律手段。

重重阻隔 可派誓将捍卫中国品质标准

在从国际品牌商到中国渠道代理商再到消费者的完整商业链条上,可派作为国际品牌的中国代理商 , 显然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但作为一个有良知、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可派认为不惜损失自身利益也要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据透露,品质清理行动下来,大多数国际品牌货品品质都是有保证的,但个别国际品牌的品质清理结果让人触目惊心。某国际女装品牌因质量问题,受到职业打假人“敲诈式”打假,然而当可派作为中间渠道商、商品质量的桥梁去沟通协调时,却遭受品牌商毫无责任的冷遇,同时该品牌还破坏行规,擅自从事第三方销售。甚至出现恶意提高售价等问题;另外,个别国际品牌发到中国的货品高达 50% 质量不合格。与这些品质问题相比 , 更让可派吃惊的是国际品牌对待品质问题的冷漠和傲慢,完全无视中国的品质标准,更是将本应归属于生产商的质量问题推给渠道商解决。对此,可派断然将该批质量不合格的货品全部拦截,避免其流入市场。针对个别极度傲慢、不负责任的国际品牌商,可派将用法律手段捍卫中国品质标准,捍卫消费者权益。可派开展的品质清零行动,以引领行业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高品质保障,将为时尚业界建立高品质的价值标准,对中国时尚产业的规范发展具深远重大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香奈儿76号口红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colorfans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a01到a12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80色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植村秀口红161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ysl方管口红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名牌口红价格表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口红厚涂怎么涂  一般口红的成分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抖音火爆的口红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有关口红的知识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小辣椒口红档次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口红表面亮晶晶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香奈儿43号口红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妃琳卡口红烂嘴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阿玛尼401口红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气垫口红有哪些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