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BB霜之父小P老师首款爱宠 JMIXP 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再登场

中国BB霜之父小P老师首款爱宠 JMIXP 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再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7 15:34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爱丽丝公主:不管到了何种环境,都能勇敢机智面对各种挑战!面对美丽征途上的种种“高山险峰”,公主们都盼望能得到“神人”相助!七年前,小P老师初登美丽俏佳人舞台,成为中国都会女孩的贴心美妆魔法师;3年前,为了让女孩们轻松变身美丽公主,从一款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开始,小P创立了自己的JMIXP品牌。从此,中国本土BB霜也开启了一个全新时代,称他为中国BB霜之父也不为过。

合适的BB霜,易断货的BB霜

什么才是合适的BB霜?在中国,小P最先告诉我们答案:清爽不黏腻,又要足够保湿;抵抗恼人的紫外线又不会脱妆。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一经推出即在BB霜业界引起关注,更是赢得无数受用者的好评,三年来其累计销售已经超过一千万支,成为乐蜂网上最易断货的BB霜。

 

 

JMIXP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30g,58元(http://product.lefeng.com/product/40524.html ),日间亚光BB,打造无瑕日妆

30秒上妆奇迹,持久会呼吸的无瑕日妆

JMIXP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倡导30秒上妆的奇迹功效。12小时日间修复防护,瞬间修复肌肤瑕疵,立现白皙均匀肤色。隔离、遮瑕、保湿、润色、控油、抗皱、防敏、滋养等八大功效使肌肤远离黯沉、雀斑、肤色不均、瑕疵、斑点、伤疤、细纹等烦恼。令肌肤即刻感受愉悦舒适,达到最理想的保湿、润泽与光泽效果。

用过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的人都知道,其细腻的质地、富安全的配方,含荷荷芭精华的成分,令肌肤倍感舒适。由于小P老师对每个细节的要求都近乎苛刻,这款BB霜的薄厚适中,能够让肌肤从容呼吸的同时为完美妆容精巧打底。

小P爱宠再登场,裸妆润白奇迹再现

独树一帜的产品名称,既理性又富想象力;充满小P式的独特魅力。JMIXP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经过三年的市场历练,仍然魅力不减,此番强势回归乐蜂网,更以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小P老师以BB霜的创作来传递完美肌底妆才是永恒的经典,上演了一场艺术、创作、生活融合的完美盛宴。“属于于中国女生的爱丽丝BB霜让你轻松打造明星般的梦幻美肌”是小P老师的开发理念,更诠释了JMIXP品牌爱丽丝公主系列BB霜红透市场的焦点。(乐蜂网有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小金条18号  mac口红C28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最全口红知识  资生堂口红217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迪奥600口红色号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一只mac口红多重  给男生科普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利兹口红好用么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2019最好看的口红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kiko312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dior桃红色口红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58元口红梗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nico是劣质口红吗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口红边缘外溢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故宫口红官网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涂口红技巧  圣罗兰口红62n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兰蔻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mac露娜色口红  香奈儿杏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u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品牌大全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