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圣伽步)携手合作伙伴VIBRAM共履环保之责

SKAP(圣伽步)携手合作伙伴VIBRAM共履环保之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4 11:15编辑:vdolady
分享:

汽车尾气和PM2.5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沉重,当我们越来越难与草木为友,和土壤相亲,环境保护已逐渐成为全球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课题。值得庆幸的是,在以“数字”和“速度”为衡量标准的今天,一部分人群仍然能保有一颗“环保”之心。2013年6月,SKAP将联合《男人装》、《瑞丽伊人风尚》、《outside》、《时尚旅游》、《中国汽车画报》、维度等国内顶尖媒体,举办一场以“环保之旅.环保之履”为主题的概念活动。本次活动,我们将深入SKAP性能与环保鞋的鞋底合作品牌VIBRAM技术研发中心,共同参观、亲眼见证VIBRAM环保鞋底的诞生全过程。并将携手VIBRAM,发布“低碳履行“环保宣言,以媒体传播之力,倡导更多的人士践行“环保之“履””的概念,加入到我们环保队伍。

1.jpg

SKAP作为一家坚持以“自然.健康”为理念的品牌,一直以来,在不断为大家提供健康、舒适”鞋履“产品的同时,也积极倡导大家进行环保之“履”,畅享世界在你脚下的生活乐趣。长期以来,SKAP在制鞋工艺、原材料选择上始终坚持对自然法则的尊重,身体力行的为世界环保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因为有着共同的“环保、自然、健康“的制鞋理念,SKAP品牌多年来一直与VIBRAM、保持紧密合作,生产出一系列舒适、时尚、自然、健康的环保鞋履。VIBRAM是意大利著名的高性能橡胶鞋底品牌商,自1937年发明历史上第一双橡胶登山鞋底以来,即以超轻、耐温差性强、耐摩擦度高、抓地力出众的优点,始终引领着鞋履革新,并一直朝着以创新服务环保方向努力。VIBRAM认为企业盈利与尊重环境并不相互排斥。VIBRAM®坚信这一点,并自1994年起一直朝着以创新服务环保这个方向努力。

而其为SKAP研发的鞋底不仅充分发挥了VIBRAM鞋底的这些性能优势,在橡胶的选材上更是十分注重环保,VIBRAM® ECOSTEP鞋底便是环保的典范。

 

2.jpg

 

VIBRAM®在1994年推出VIBRAM® EcoStep配方,在这个方向迈出了第一步。VIBRAM®已经成为使用环保/再生材料的先行者。VIBRAM® ECOSTEP包括至少30%再生橡胶,VIBRAM® ECOSTEP+中的再生橡胶成份达到50%。两种产品都保持了与现有VIBRAM®产品相同的质量水平。VIBRAM®在随后几年将其环保努力延伸到EVA产品。现在, EVA中底Flash的10%是再生EVA。 VIBRAM®正在着力使用全天然(可再生和无油)配方、可生物降解TPU和橡胶合成配方以及可再生的PU和TPU产品。 另外,VIBRAM®北美生产站点支持循环政策,并且已经开发出供100%再生橡胶为基础的地板应用的全系列的“绿色”产品。

此次“环保之旅.环保之履”媒体开放日活动,将 不仅为一次“旅行”,更为一次别样的“履行”,媒体团将带着“低碳履行“环保宣言,在VIBRAM体验中心,亲身体验来自SKAP与VIBRAM携手打造的别样环保风情! SKAP(圣伽步)认为:如果可以环保、健康、公益的过一天,不仅是对自己人生负责任的态度,更是人类对地球负责任的宣言。

此次SKAP“环保之旅.环保之履”活动,正是从“行走”开始倡导环保生活态度,以身体力行,为世界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让世界在你脚下,让环保始于足下“,从而号召每个人都能践行环保,在舒适低碳的行走中畅享乐活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124真人试色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二手口红危害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陈一凡口红什么色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带有z的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口红含铅量排行  mac的口红致癌吗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方法  适合春夏的口红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2019春夏口红推荐  mac口红102色号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法国旅游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sammi中国风口红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ysl粉色口红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美宝莲168口红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迪奥877口红颜色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chanel70口红价格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兰奕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106 和107  dd是什么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