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闺蜜夏日专属:美丽田园SPA“闺 & ME”行动上线!

闺蜜夏日专属:美丽田园SPA“闺 & ME”行动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8 14:34编辑:vdolady
分享: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和闺蜜出门逛街?有点太热。远足?还是太热。有没有觉得连美食似乎都失去了往日的吸引力?不要怕,这些问题美丽田园SPA通通考虑到啦!我们特意推出闺蜜夏日专属活动:“闺 & ME”行动!为各位美女和你们的闺蜜送上三重福利,点击链接就能报名哦:http://guimi.beautyfarm.com.cn/event/index.aspx?id=3!

闺 & ME 福利一:

4D立体小V脸套餐:总价值8020元,仅售1988元,闺蜜同行,一人免单!

成为下一个“V脸”女神!全球领先的双极射频技术,溶脂减轻面部脂肪下坠,刺激胶原重组,特别针对改善会泄露年龄的双下巴、法令纹、婴儿肥等,打造完美立体的精致轮廓,让你每一次护理都能感受到“V脸”美人的得意!和打针、磨骨say goodbye!

项目组成:

1. 机制V脸护理精简版

2. 光电后细胞正能量护理

3. 骨胶原面膜

功效原理:

多频双极射频技术,精准作用于皮肤的脂肪层、真皮层、表皮层。溶脂减轻面部脂肪下坠;刺激胶原再生重组,紧实棉布“提升网”;水柔精华素和胶原蛋白联手充盈皮肤“营养库”,令肌肤展现青春紧致的光彩。

适合需要在短期内提升形象、瘦脸的美女。

闺 & ME 福利二:

经典面部排浊护理套餐:总价值2320元,仅售699元,闺蜜同行,一人免单!

清透美肌“吸”出来!采用德国独创的负压按摩技术,将面部肌肤吸入负压杯中,按照淋巴走向,排毒、净污、去水肿、让毛孔污垢一扫而空。告别水肿、暗黄、黑眼圈,瞬间让肌肤由内至外的净透、光滑。

项目组成:

1. SPM修颜洁肤精华护理

2. 肉桂舒肠按摩30分钟

功效原理:

古老中医火罐疗法的现代版,负压与按摩结合,作用直达真皮、皮下组织及肌肉层;活化血液与淋巴循环,促进排毒,改善肤色暗沉。疏通毛孔,使复制干净通透、光滑细腻!

适合需要在短期内提亮肤色,改善面部状况,以及熬夜、加班、经常需要面对显示器的上班族。

闺 & ME 福利三:

活细胞精华面部护理套餐:总价值1320元,仅售399元,闺蜜同行,一人免单!

肌肤逆生长神话!经过充分清洁按摩之后的肌肤,被冰蓝水晶球的魔力唤醒,毛孔张合之间,尽情吸收芦荟精华液,强效补水储水,激活每一个沉睡的细胞,收缩隐形毛孔,改善色素沉淀,去除暗疮印!还你婴儿般的水润肌肤。

项目组成:

1. 活细胞精华护理

2. 骨胶原眼膜

3. 背部舒缓按摩10分钟

功效原理:

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营养供给,排除毒素;水晶冷冻冰球或眼球的全面滚动,唤醒每一个沉睡的细胞;精华素同步跟进,强效补水储水,平衡水油。

适合较忙碌,没时间打理面部肌肤的美女。

怎么样,有没有被我们的福利打动呢,心动的话可以直接点击链接报名哦:http://guimi.beautyfarm.com.cn/event/index.aspx?id=3!

关于美丽田园:

美丽田园SPA落户中国20年来,已遍布30余座中心城市,拥有超百家专业连锁护理中心,并荣获“中国美发美容行业5A企业”、“世博服务品牌奖”等诸多殊荣。美丽田园SPA,让尊贵的您真正实现由内而外、由心灵至肌肤的美丽呈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裂痕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images是什么口红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朵色口红A02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夜市摆摊卖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catrice口红安全吗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巧克力口红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完美日记口红704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mac口红不好旋转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2只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色号对照  进口红酒柜品牌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魅可口红泫雅  分装口红怎么涂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mac口红纸袋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只擦口红  平价砖红色口红  口红vibely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看口红成膜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silkmatte口红牌子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迪奥最新款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tf口红80显老吗  mac口红咸阳专柜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粉色系口红色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