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复方精油祛痘什么牌子好,翠茜复方祛痘精油走俏

复方精油祛痘什么牌子好,翠茜复方祛痘精油走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1 14:34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国内祛痘产品在化妆品销售市场上蓬勃发展,因为“战痘”美女实在太多。以前用祛痘乳液、祛痘水、祛痘精华来祛痘的方式倍受青睐,那最近情况如何呢?笔者在人民网滚动网页里发现,翠茜提倡打破传统祛痘模式用复方祛痘精油更安全有效博得大众眼球。据悉,翠茜复方祛痘精油目前在市场上十分走俏。

那么,翠茜复方祛痘精油魅力何在?

“战痘”美女顾月给了我们选择翠茜的三大理由:“纯天然没有副作用;改善调理肤质,根本解决痘痘肌;长期使用能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皮肤老化,让肌肤恢复光滑有光泽,增强肌肤弹性。”

“以前同学聚会都坚决不去,看到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只有我满脸痘痘像个丑小鸭,几个月前在淘宝购买了翠茜复方祛痘精油,坚持使用了一个月,发现痘痘减少了一大半,以前几个和我一样战痘的朋友得知我用翠茜,果断买来使用。过几天又有几个朋友要小聚,我决定去了”顾月满心欢喜。

顾月还向笔者透露,“其实,现在不仅我们女孩子,我男朋友说他们单位有两个男同事满脸痘痘,前两周看着脸上痘痘发炎红肿的情况好了,这个月痘疤痘印也慢慢消退了,看着竟然都好多了。问过后才知道,他们也在用翠茜复方祛痘精油,”

据笔者了解:在祛痘产品中选择使用翠茜的人占75%,认为翠茜对痘痘肌有效果的人占99.8%,而在这个比例中,女性占了70%,而男性占到30%,看来,翠茜祛痘复方精油也在男性使用者中受到欢迎。

翠西品牌官网:http://shop72789185.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翠茜暗疮祛痘精油: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99.VE1Nli&id=2259474877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多少厘米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pat口红套装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琦色口红好吗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植物医生R08口红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mac口红内壁孔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兰蔻口红专柜价  印有h的口红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tf口红38怎么样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唇釉口红一起涂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口红发黏  蜜桃橙口红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za口红是哪国的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mac口红dareyou试色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ysl口红进货价  买口红从哪买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mac口红后盖字母  cpb口红106试色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kiko口红4系水红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丝绒口红比例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香莱尔口红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口红正确涂抹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纪梵希口红411  雅邦口红批发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泉州mac口红专柜  dior还是chanel口红  安泽秀口红好吗  唇釉和口红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nars口红怎么样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