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小姐惊艳演绎DERIER蒂爵珠宝千万级典藏珠宝

世界小姐惊艳演绎DERIER蒂爵珠宝千万级典藏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0 10:07编辑:vdolady
分享:

8月17日,高端珠宝商DERIER蒂爵珠宝在张掖路1号兰州宫殿举办的“优雅·蜕变”尊贵VIP酒会优雅落幕。2012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陈晓雪压轴演绎千万级典藏56克拉蓝宝石,将整场晚会带向最高潮!

酒会当晚,臻品荟萃,名流云集。酒会现场以法国小镇街道为主题,曼妙的鲜花及藤条营造出浪漫浓郁的法式情怀。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甘肃省十佳模特展示了由DERIER蒂爵珠宝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珠宝臻品。与李泽楷等30位优秀经理人共同荣膺“世界经理人成就奖•未来领袖”的蒂爵珠宝董事长刘旭东先生当晚为大赛冠军颁奖。

源于浪漫法兰西的DERIER蒂爵珠宝高端酒会给金城人民带来了良好的体验,DERIER蒂爵珠宝的尊贵客人在酒会后赋词一首讲述酒会优雅感受,文采斐然——《江城子·蒂爵珠宝酷金城》:蒂爵珠宝酷金城,时尚领,品味引。优雅蜕变,度势屡创新。仿佛常在枝高处,风景掠,创意涌。兰州宫殿溢雍容,贵族风,意蕴融。匠心独具,旨在品位赢。品牌营运堪一流,频上楼,每飘红。

\

DERIER蒂爵珠宝董事长刘旭东先生(右一)参加剪彩

\

2012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陈晓雪佩戴千万级珠宝

\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甘肃省十佳模特颁奖

\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甘肃省十佳模特展示DERIER蒂爵珠宝

\

DERIER蒂爵珠宝兰州宫殿店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口红一涂就掉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哑光口红容易干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口红标题关键词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mac王者荣耀口红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口红预谋色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后四色口红盘  kiko口红试色312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陪肤色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口红纸是什么纸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初次买Mac口红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口红涂抹技巧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miniso口红测评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融口红怎么做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cvz口红好不好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cpb口红色号106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3ce口红学生  澳洲买dior口红  kiko口红试色202  得鲜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insron口红多少钱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风流涂口红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lbr口红32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nars口红适合春夏  v字开头的口红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