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酷乐仕“活出天然色彩”完美收官

酷乐仕“活出天然色彩”完美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3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的这个夏天,高温酷暑笼罩着全中国,在多地创下了有记载以来的气温新高,而另一股热潮同样以势不可挡的劲头席卷全国。

来自纽约的潮流饮品[酷乐仕维他命获得]借助母品牌可口可乐“昵称瓶”的势头,结合其产品色彩来自于天然果蔬汁的特点,热力启动了赢个人定制版[酷乐仕]的数字营销活动“活出天然色彩”。活动历时两个月,贯穿线上线下,吸引50多万人参与,掀起一场撕掉层层伪装,秀出真我色彩的浪潮。

【[酷乐仕]与“夏天“的不解之缘】

这个“酷热”的夏日不光只有[酷乐仕]这么简单。[酷乐仕]携手另一个Summer吉克隽逸完美“活出天然色彩”。随着代言人吉克隽逸的高调曝光,[酷乐仕]“果色来自于天然果蔬汁”“不添加人造色素”的产品特点更是与“撕掉伪装、展现真我”的态度完美融合。当45″广告片及六款包装印有吉克隽逸健康形象的全新[酷乐仕]发布后,“活出天然色彩”活动的重头戏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全民秀态度“活出天然色彩“】

活动期间,[酷乐仕]通过代言人、明星粉丝、品牌跨界合作、朋友分享的层层宣传,成功吸引目标受众参与活动,并不断拉近[酷乐仕]与粉丝的距离。

余文乐、Jessie J、权志龙这些在内地拥有大批粉丝的酷乐仕全球各地代言人同黑美人吉克隽逸一样展现了非凡的号召力,吸引了大量粉丝加入酷乐仕的潮流行列;继去年夏天与MINI Cooper合作后,今年[酷乐仕]又与来自巴黎的老佛爷百货成功跨界,使万千潮人的目光聚焦在[酷乐仕]的身上;潮酷达人无一例外获得了[酷乐仕]对他们的嘉奖,朋友圈的小伙伴们艳羡不已。参与活动的酷粉们展态度,秀美图,活动热度在各个圈子持续升温。微定制大分享的力量使活动24小时跨平台不间断传播。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创造了线上传播和线下销售的双重佳绩。

在得到粉丝的追捧、业界的好评、社会的认可后,[酷乐仕]“活出天然色彩”活动已于8月31日24时完美收官。但[酷乐仕]倡导的潮流永远不会停止,那就是:勇敢展现你自信的美和个性的态度,活出天然色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mac口红a38是哪款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纪梵希口红306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502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d17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怎样使用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  兰蔻337口红颜色  美诺口红好吗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大牌口红橘色系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卡婷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3号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小辣椒口红档次  口红含铅测试  口红香奈儿  30元以下的口红  tf黑管口红21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不掉色口红牌子  一比一精仿口红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涂口红热吻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粉色口红分类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浅梅子色口红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滋润口红推荐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iroha口红小红书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mac纪念版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