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女神”安琪莉娜·王—美国Thoughtful China专访

“时尚女神”安琪莉娜·王—美国Thoughtful China专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9 16:42编辑:vdo
分享:

 

 

从新加坡TOP 10的传媒品牌SERAPH IMAGE,到中国传媒界的新锐力量“瑞丽REALLY”;从纽约·米兰·伦敦国际时装周的嘉宾,到中国各大选美比赛评委及形象设计总监;从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品牌的时尚代言人,到杰出的女性企业家;她是世界华商基金会“杰出华人奖”得主,也是“国际环保形象大使”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成员,更因对时尚杰出的贡献,被德国著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Chanel艺术总监)誉为“时尚女神”。今天记者非常荣幸在瑞丽集团的庆典活动“瑞丽女神馆”启幕仪式上采访到:安琪莉娜·瑞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品牌创始人——安琪莉娜·王 女士。

记者:您很神秘,听说去年才从新加坡回来,您很容易让人第一眼联想起演员或模特,很难与企业家相关联,虽然在国内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您和您的企业也足以让人印象深刻,您在新加坡就从事相关传媒、形象设计方面的行业吗?

安琪莉娜·王:谢谢关注,我在新加坡生活了十多年,最初在新加坡成立了BEAUTY LADY.LTD个人形象设计工作室,从摄影、到化妆、造型开始,我是经过专业的学习后去工作的;到后来成立自己的传媒公司,我们的传媒公司在国际上获得过一些奖项,也在新加坡服务了很多国际知名的品牌。去年回国,开始将瑞丽集团旗下的产业链,包括瑞丽摄影、瑞丽传媒、瑞丽婚礼企划等重新整合、定位,将产业区隔成了服务于大众的部分和服务于顶级客户的高端定制部分,如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品牌。

 

 

记者: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品牌,我很好奇,它是做什么的?

安琪莉娜·王:我在纽约、米兰和伦敦的时候,很多高级定制的服装和珠宝品牌,都会给一些VIP客户安排私人的形象顾问,她们协助客人一同做形象的管理,以便于她们出席各种场合;所以我在2006年创立了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品牌,像新加坡的明星、名人、名媛非常流行有自己的私人形象顾问,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品牌是专门服务与对个人形象有着极高要求的客户,我们会在彩妆、发型、服饰、珠宝、礼仪、美容甚至医学美容方面给出客户非常专业的建议。瑞丽女神馆就是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品牌旗下的一个高端产品。我们会从平面、视频、活动、媒体宣传、定制服饰、定制珠宝、教育等方面给予她们更为高端的包装。

记者:这是一个很棒的平台,美丽的事情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就像今晚的“瑞丽女神”们,请问什么样的女孩才能进入 “瑞丽女神馆”呢?

安琪莉娜·王:其实“瑞丽女神馆”的女孩,不仅仅是要自信、时尚、漂亮,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乐观、敬业、感恩的心,我们瑞丽女神馆的人员都经过推荐、面试和严格的考核,进入瑞丽女神馆后,除了能享受到很多来自瑞丽集团对她们自身形象包装方面的福利,更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去争取很多通告的机会,这更是一个交流和成长的平台,我们非常鼓励女神们互相协助、共同成长;

记者:谈了很多关于工作的话题,最后一个问题想留给您,您是怎样看待时尚的?

安琪莉娜·王:其实时尚我认为没有唯一的标准,像现在很火的80岁超模卡门-戴尔-奥利菲斯 (Carmen Dell" Orefice),时尚首先是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愿意去了解美、愿意自己去变美,其次可以借助杂志、媒体或者像Angelina·W私人形象定制这样的品牌去吸纳国际上最领先的时尚资讯,当然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每个人要发掘属于她自己的气质,并加以放大,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这才是最时尚的。最后希望有更多的女孩能加入“瑞丽女神馆”,然后我们会启动更多有趣的项目,也非常感谢今天到场嘉宾和各位媒体给瑞丽的支持,有了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哑光口红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mac口红重量多少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口红就是唇膏吗  像口红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20块钱的口红  迪奥口红官网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淘宝靠谱口红店  口红色调分类  unny口红拧不出来  中国口红销量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口红液怎么做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口红排行榜10强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兰蔻箐纯口红  最贵口红排行榜  口红烂嘴症状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橙色与橘色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笑起来口红沾牙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silky口红星空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口红套装排行榜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tf口红含铅量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娇兰71号口红  mac口红限量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