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志玲发布会手机抢镜 源自SUGAR

林志玲发布会手机抢镜 源自SUGAR

来源于:未知2013-09-11 13:58编辑:vdolady
分享:

谁说手机不能是首饰?SUGAR首饰手机助大明星们提升了一大个等级呢,不信往下看,有图有真相呢!看来一个SUGAR首饰手机的129颗钻石的大写真,不然拿在手里还有点看不清呢。

时尚女王林志玲,SUGAR加分★★★★

头发烫成轻熟女大波浪,配有带施华洛世奇元素的耳环、手链,与之呼应的是黑色亮片晚礼服,适合出席晚宴、新闻发布会等重要场合。加之手上的SUGAR手机,大钻璀璨夺目,增加华丽度,回头率100%!

PK美女主播吴昕

美女主播也同样是黑色亮片上衣,也同样是珠宝配饰,但手里拿着的KITTY壳手机,顿时就LOW了许多,让整个搭配都减分。

文艺女神郭碧婷,SUGAR加分★★★★★

郭碧婷一袭蓝色拼色长裙走一贯的清新文艺淑女风,长长裙摆飘逸动人,非常吸睛。SUGAR拿在手中,顿时就让邻家妹妹上升到文艺女神,好有feel!

PK影后章子怡

国际影星章子怡,一身白色连衣裙也是十足优雅范,可是手里的手机壳成了一大失误点,没有拷究的工艺,没有艺术的切割。

电音女王尚文婕,SUGAR加分★★

时尚电音女王尚雯婕亦以一曲《BACK TO WORLD凯旋》掀起派对的高潮。朋克创造非常的有气场,但是配上白色的长裙,就让整个人显示温和许多,配上大大的钻石背景,更显高贵大方。

PK演员袁姗姗

蓝色的衣服再加上蓝色的哆拉A梦手机壳,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即使有个大大的宫廷妆,依然也没有表现出“娘娘”的气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怎样用口红画画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口红卡唇纹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唇纹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bbia口红12号色  欧莱雅口红价位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杜嘉班纳口红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妙巴黎口红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口红叠涂顺序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迪奥口红858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纯素颜涂口红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朵色圣诞口红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g开头的口红品牌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迪奥口红轻不轻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专柜不单卖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ysl口红干嘛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lipst口红是什么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cpb口红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