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清凉九月,伊美尔特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清凉九月,伊美尔特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3 16:11编辑:vdolady
分享:

凉爽九月来袭,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带来9月特惠活动,让众多爱美女性拥有美丽年轻肌肤的同时,享受优惠的价格。

Hermes爱马仕 奢华派送 奢侈品别样礼,你的美丽我赠予:凡当月在伊美尔医院消费18万以上(含18万),馈赠Hermes爱马仕丝巾一款。

Botox紧致塑颜,畅享5折:凡购买肉毒素(国产、进口)两个部位(咬肌+下颌缘),第二部位享受5折优惠。

效果:瘦脸、紧实下颌线条,并多层提拉,立呈优雅V-line。

3D时光线,畅享7折:连续购买3次“3D时光线”,即刻享受感恩特惠第三次7折优惠。

效果:束颈肤、收下颌、提脸颊,营造V-line脸形,3D般重塑轮廓,遇到五年前的自己。

PAA嫩肤焕颜,享特惠:当月消费12万以上(含12万)除口腔外,赠送价值29800元PAA嫩肤焕颜。

效果:自体血液皮肤再生术,完美晒后肌肤修复,换季抗敏。

Restylane瑞蓝玻尿酸,买3赠1:购买3支1ml 瑞蓝价值6880元起/支,赠送价值3800元0.5ml/1支。

瑞蓝玻尿酸,风靡全球的注射美容产品,可用于隆鼻、隆下巴,丰苹果肌等面部塑形

韩国4S美塑,畅享7.5折:节假日期间,可预约7.5折体验。

效果:换季抗敏、紧致肌肤,补给渴水肌肤、美白淡斑。

童颜LOVE10 重磅推出 限时限购,畅享7折:原价197800元,现价138000元。

效果:面部塑形,充盈组织流失,提升收紧,改善皮肤松弛,换季抗敏,重现肌肤弹性。

详情可电话咨询,美丽热线:400898757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口红盘怎么用  口红颜色与年龄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怎么制作口红盘  买什么口红好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深橘色口红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邦颜口红多少钱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菲丽菲拉口红  兰蔻口红333试色  mac口红爱掉色吗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中国口红排行榜10强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均匀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燃烧试验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mac魅可口红价格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给男生科普口红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nars口红外壳塑料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利兹故宫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迪奥口红747颜色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