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伊美尔幸福医院3D时光线重塑青春容颜

伊美尔幸福医院3D时光线重塑青春容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5 17:28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一位爱美人士都不希望皱纹、枯黄、黯哑、色斑等衰老现象出现在自己的脸上,但衰老确实不可逆转的自然规律,无法避免。

通过美学角度,若采用恰当的方法,从理论上来讲是可以逆转时光,重塑青春容颜的!伊美尔幸福医院3D时光线采用最新生物科技,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和成纤维细胞的生长,同时在面部皮肤下层形成纵横交错的“网状结构”,从额部、眼部、双颊、下颌、颈部等,3D多层立体不断拉紧周围组织,从而达到长久的全面提升、收紧肌肤和消除皱纹的V脸回春的效果。

3D时光线全面出击,解决三大面部问题

提拉紧实,全面塑造V-line脸形:蕴含全新3D三维架构,胶原蛋白顺此增生,在肌肤深层、表皮之间形成丰盈的3D隐形提拉网,横向分区寸寸束紧,纵向分层层层提拉,瞬间收紧下垂皮肤,从双颊、下颌、颈部,3D般重塑精致轮廓,营造出V-line脸形。

抗衰除皱,每个角度都更年轻:皮肤老化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犹如一个胶原加工厂,不断生成透明质酸,持续制造胶原蛋白,替代衰老细胞,帮助表皮与真皮的紧密连结,维持真皮的弹性。使松垂面颊、眼角皱纹、额纹、颈纹等,即刻得到明显改善,从而使外观年轻5-10岁。

改善肤质,全效通透美白:肌肤美白与健康肤质可以得兼。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整体提拉紧致、美白、减少斑点和色素沉淀、改善肤质等长期功效。肌肤日渐鲜活,肤质全面改善,散发健康光泽。

领先时代的抗衰老科技,直接针对面部衰老和轮廓松弛产生的原因,以舒适无创、治疗时间短、即刻呈现效果等特点,达到最新趋势V脸回春的效果,开启了面部年轻化的新纪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色号图  王者口红价格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香奈儿coco440口红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ysl口红真人试色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香奈儿口红区别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dior粉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口红有哪些妆容  ysl52号口红叠涂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草木之心口红  稚优泉口红m07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tf口红贵在哪里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发粉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圣罗兰411口红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胭脂是指口红吗  mac磨砂口红308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朵色口红506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植村秀口红鉴别  不易脱妆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