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自瑞典的奇迹洁面力量,FOREO登陆中国

来自瑞典的奇迹洁面力量,FOREO登陆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8 13:34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来自瑞典的高端美容护肤品牌FOREO,中国首家专柜正式入驻上海静安寺久光百货。这也预示着这一来自瑞典的明星品牌将正式步入中国市场。

VOGUE(英国版)评论:

“FOREO洁面仪掀起美容护肤新革命。仅仅使用3天,即刻显现动人肤色。”

 

FOREO:灵感源自北欧

FOREO是世界上第一个将医用硅胶应用于精密洁面仪的公司,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男士研发的须前护理洁面仪。这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护肤品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

秉承着“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有效沟通”的哲学理念,通过来自FOREO研发中心的顶级跨学科专家们的通力合作,研制出独树一帜的护肤方式,正在改写着传统护肤历史。

 

 

臻新科技完美体验

历经10年的研究与发展,集合了皮肤专家,细胞生物学家,美学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的专业知识与智慧,FOREO的露娜LUNA™系列一经推出,即刻强势风靡专业美容界及时尚圈。

全方位的护肤体验凝结于一款优雅洁面仪中:

1、引领硅胶科学前沿技术

当F. S. Kipping教授在20世纪初发明硅胶的时候,他一定没有想到后来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登上月球时的第一个脚印是由硅胶鞋底完成的。这种功能丰富的材质已经成为无数现代先进科技的基础,从开创性的医疗技术到前沿电子技术等。

FOREO是世界上第一个将这种具有独特性能的材质应用于精密抗衰老和洁面器材的公司。

2、零磨损的医用硅胶科技

露娜圆形的柔软硅胶刷头比传统纤维刷毛能更温柔、更有效地传递声波脉动,且针对不同类型的肤质专业设计,刷头以特定的顺序排列。露娜的柔软硅胶刷头不具损伤性的扭转力和拉动力,让您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损伤肌肤,温柔又深层地清洁肌肤的同时,祛除多余坏死角质,让肌肤自由呼吸、重获新生。

3、卫生安全,极富价值

露娜采用柔软细腻的医用硅胶,不会引起排斥,不会导致过敏反应,是市面上最安全、最卫生的深层洁面及抗衰老方式。硅胶刷头不具有渗透性,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并且硅胶持久耐用,露娜无需更换刷头,不仅节约经济,而且环保无污染。

4、抗衰老模式

露娜的抗衰老模式通过同心波纹的曲面传递脉动,放松面部紧张肌肉,让肌肤更光滑的同时淡化动态纹和表情纹;低频脉动集中改善皱纹区域的血液微循环,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氧和营养物质,加速细胞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恢复肌肤的紧致与弹性。

5、T-SONIC™透肤声波脉动

T-Sonic™技术是指接触皮肤的声波脉动通过刺激肌肤全部的血液微循环,减轻脸部浮肿和黑眼圈,提升皮肤的自然光泽。露娜在清洁模式下每分钟最多可产生8000次脉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有效祛除毒素,令肌肤更光滑细腻。通过T-Sonic™脉动,露娜的圆形硅胶刷头能深层而又温和地清洁肌肤,疏通并收缩毛孔,令肌肤更清爽亮丽、柔嫩光滑。

6、简单直观,方便携带,完全防水

每种模式的强度可通过按“正负键”进行调节,露娜带记忆功能,会自动保存设置方便下次使用;自带旅行锁定功能;内置电池充满一次电可重复使用多次,方便旅行携带。露娜具有密封的充电插口,实现了完全防水,可在澡盆泡澡或淋浴时放心使用。

爱上LUNA的8个理由

1、立即带来更洁净的肌肤

清洁是任何美容护理最重要的第一步。

LUNA™每分钟可产生8000次T-Sonic™透肤声波脉动,比使用双手更加有效地清洁肌肤,帮助您享受到明显的健康肤色,并且为更好地吸收后续护肤产品做好基础。

2、带给您年轻态肌肤

所有女性都渴望肌肤年轻健康,没有皱纹——LUNA™的舒缓模式帮助您有效淡化细纹和皱纹。

3、专业SPA放松体验

美容护理使您从紧张繁忙的日程表中解脱出来,得到一次宁静舒适的休憩。在整个美容护理过程中,LUNA™的舒缓脉动可以让您轻松解除压力和紧张,体验最放松的按摩服务。

4、提供最温和的护理方案

LUNA™采用最柔软的安全硅胶刷头,不具磨蚀性,不会引起过敏,是市面上最安全、最温柔、最有效的深层洁面方法。

5、享受绝对卫生的美容护理

不同于纤维性刷毛,硅胶刷头不会滋生细菌并且完全不具有渗透性。由于完全防水且不会吸收油脂、污垢或化妆品残留,这款洗脸仪非常卫生、清洗简单方便,可以在短时间内清洗干净。

6、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通过调整您洁面按摩的角度可选择使用洁面仪的四个不同区域,从而根据您的肌肤类型选择相应的刷头。

7、极为便利

LUNA™洁面仪都拥有一个完整的电池,每一次充电后可使用450次完整的美容护理疗程。并且LUNA™包含一个充电器,保证这款洁面仪电力十足。

8、品质保证

购买LUNA™可享受二年免费质保和十年质保双重质保体系,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极致洁面体验,革命性护肤专家

FOREO相信,身体自身是一个相互关联的有机体,因此关注肌肤健康的意义关系到整体健康及自信心的养成。通过广泛汲取最新皮肤科专家、化妆品研究的专业性意见以及以效果为导向而设计的护肤方案,FOREO旨在为美丽肌肤带来立即、持久的改善。

产品介绍

露娜适合不同类型的肌肤

客户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可选择露娜洁面刷的不同模式.

LUNA标准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口红M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国产口红有哪些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mei shang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香缇卡 口红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为什么贵  ysl口红套装12支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佰草花容口红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2019春夏必备口红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不易脱妆的口红  万达几楼卖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K开头的口红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saemmul口红RD02  好一点的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含铅量排名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迪奥634口红试色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h标志的口红  直女口红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drplant口红价位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兰瑟口红合格吗  clio口红专柜价格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阿玛尼301口红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黛曼尼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