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alvatore Ferragamo Acqua Essenziale 蔚蓝之水男士淡香水--调香师ALBERTO M

Salvatore Ferragamo Acqua Essenziale 蔚蓝之水男士淡香水--调香师ALBERTO M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0:4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10月,Acqua Essenziale蔚蓝之水男性淡香水正式登陆中国,让更多中国年轻时尚男性体验来自顶级国际品牌菲拉格慕充满意式风情的奢华真实自由之感。

 

香氛

全新Acqua Essenziale蔚蓝之水男性淡香水,如微风般的香调融合最珍贵的地中海香氛与木质香调。从前调到后调,都呈现精致明亮并融合强烈男人味的香氛特质,呈现菲拉格慕(Ferragamo)时尚男人味的完美香氛,以及追求自由本质的独一无二蔚蓝之水。

 

 

 

香调:活力芳香调

前调:葡萄柚、薄荷、柑橘、柠檬叶

中调:天竺葵、海洋香调、迷迭香、薰衣草

后调:广藿香、麝香、岩蔷薇、香根草

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 (Firmenich)

 

 

 

 

 

ALBERTO MORILLAS阿尔伯特·莫利亚斯-----香氛公司:芬美意

 

ALBERTO MORILLAS

 

“我的字迹就是我的感情。每当我写下配方时,我都能闻到香水的气味”。阿尔伯特·莫利亚斯,生于西班牙,他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度过了彩色的童年。由于自幼被美丽的事物所包围,他很自然地选择了日内瓦艺术学校进行学习。他对当地的香水企业很感兴趣,1970年他加入了芬美意,成为一名初级香水配方师,从而开始了他香水配方师的职业生涯。

在他令人赞叹的职业生涯中,阿尔伯特一直充满着激情。他随传说中香水配方师四处云游,通过与别人对话而获得灵感的实践中获益。“我的灵感来自与客人的对话。他们的话语非常重要。在创造香水的过程中,与人的亲近程度对香水有很大影响”,阿尔伯特会定期拜访他在巴黎,米兰,巴塞罗那和纽约的客人。

阿尔伯特的所有配方都是手写的。“用电脑打印出的香水配方虽然能够更加准确,却缺少了感情成分。我在书写配方的时候,能够将我的思想真实地反映在一张纸上。我的字迹就是我的感情。每当我写下配方的时候,我都能闻到香水的气味”。

观察阿尔伯特的创作技巧,就如同观察一件工艺品在一位循规蹈矩的大师手中逐渐成形。他会无意识地将头微微向右偏,专心致志地凝听你的措辞。他蓝色的眼睛直视着你,目光敏锐。而他的手则在改动着配方,没有任何犹豫。每一个用颜色不同的笔标记出的改动,都代表这一个在香水世界里的巨大变化。他将其比作“定制”香水创作系列。

阿尔伯特的行程也不仅仅只是去拜访客人。当人们问他最喜欢的去处,他毫不思索地说是2005年在印度的一次旅行。不经意间,他把手放在胸口,诉说着印度哲学是怎样打动了他的心灵,还有宗教的多元化,神奇的文化,各种辣椒,花朵和树木等都令他印象深刻。

“但是,”他说,“香水应是鼓励人旅行的。它的气味,瓶子的形状或者它名字的谐音都让人联想起奢华,让人想要漫步于一个远方的国度。今天,人们的旅行变得更加容易而奢侈的含义也改变了。我们现在寻找的,实际上更应该是一种感觉”1988年,阿尔伯特被授予香水配方大师的称号并与2003年获得了弗朗索瓦-柯蒂杯最佳香水配方师大奖,为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加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mac口红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tf口红成分表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功效  口红振动器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mac樱花限定口红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蜜桃橙口红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高档口红品牌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最火色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涂水润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口红雨衣致癌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2元口红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ysl口红15圆管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口红牌子goldesilk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水晶口红怎么做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mac口红314色号图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vnk口红 重金属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题  ysl官网口红80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粉橘色口红推荐  奢侈品口红牌子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博驰国风口红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