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长生鸟“青花珠颜”被浙商博物馆首批珍藏

长生鸟“青花珠颜”被浙商博物馆首批珍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14:0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浙商博物馆开馆仪式在杭州举行。46位浙商企业家齐聚助阵,不仅在会议上寄下“浙商2018我的梦”,还参观了浙商博物馆首批珍藏的珍品,其中浙江长生鸟珍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fenixmall.com)的“青花珠颜”系列品被该博物馆列入首批展示。

据悉,长生鸟一贯具有的时尚触角和创新,所推出的“青花珠颜”将中国元素的各种文化跨界相融,使底蕴深厚的珍珠文化被全面地发扬光大:以景德镇资深工匠的青花瓷至臻技艺,珍藏大自然赋予珍珠的神奇力量,融入人体的血脉,守护人类的肌体和心灵。这与浙商博物馆“弘扬浙商精神、传承浙商文化”精神紧紧相扣。

 

 

长生鸟“青花珠颜”系列珍品

 

长生鸟公司董事长阮华君说:“青花珠颜”能够列入浙商博物馆首批展示,与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这个理念密不可分。长生鸟靠科技起家、靠科技发展。将创新科技与宫廷御肤经典结合才推出具有一定珍珠文化意义的“青花珠颜”,当然持续的科研创新投入,也成就了今天的长生鸟。

长生鸟公司位于淡水珍珠之都、西施故里浙江诸暨,诸暨地处北纬20°—40°之间的,是孕育淡水珍珠的天堂,当地所养殖的珍珠内涵营养元素的比例和组成形式与人体所需相当符合。可以说长生鸟的发展有着地理、原料的优势,同时也让长生鸟人和诸暨人一样有着弘扬珍珠、西施文化的使命。而在阮华君看来,只有专注珍珠粉、坚持创新才能为这一使命做出更好的贡献。

10年的发展史,10年的坚持,现在的长生鸟在珍珠粉技术行业中已经有着自主创新的优越,其珍珠粉制备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拥有全天然珍珠粉制备工艺国家发明专利。 目前,长生鸟已发展成为珍珠粉深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并且是珍珠粉国家标准的牵头制定者,也是国家级珍珠研发中心。就在近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已委托长生鸟制定珍珠粉鉴别方法国家标准。当然,究其原因,就在于长生鸟利用了自主创新这把利器。

 

长生鸟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珍珠粉超细技术实验

据了解,长生鸟公司(http://www.fenixmall.com/)从成立初就花了很大的精力在研发领域,而且每年还坚持在科研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该公司除了自身的科研与生产力量外,并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苏州大学、中科院等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每年企业的研发费用占到销售额的6%—8%,而一般界定高科技企业的标准之一就是研发费用占销售的比例不低于3%。现在的长生鸟已经实现了技术的使用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如果有其他公司达到长生鸟的技术,长生鸟即可马上进行技术升级,保持技术领先的地位。阮华君希望:通过掌握核心技术,将研发中心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研发机构,开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市场需求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做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譬如,“青花珠颜”系列珍珠粉原料不仅采用了全程有机无污染的无核养殖模式,而且它的问世也实现了千年珍珠史上质的突破:长生鸟首创国际领先的“物理法超微粉体技术”,将一颗6mm的珍珠,细化成2,160,000亿粒的活性珍珠粉,细到只有肌肤毛孔的1/60,珍珠内涵的天然活性营养几乎可100%直接被人体吸收。而且,近日长生鸟研发中心在珍珠粉超细技术方面上又实现了一次创新突破,其珍珠粉是目前市场上最细致的。

其实,近月来长生鸟的喜讯真的不少,除“青花珠颜”系列新品被浙商博物馆收藏外,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日也已委托长生鸟制定珍珠粉鉴别方法国家标准,同时还成功代理了阿里巴巴诸暨产业带、其珍珠粉荣获2013天猫原创特色品牌等等。

这一项项的最新成果都暗示着长生鸟公司距“把长生鸟打造成为珍珠粉加工产业的强势民族品牌”这一品牌梦更近了一步。

十年专注珍珠护肤,高科技释放自然力量。长生鸟——你的珍珠护肤专家!

资料来源:http://www.fenixmall.com/bbs/details_180.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tf09口红真的好吗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43和999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579口红试色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a little tamed口红  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后四色口红盘  国产口红有哪些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玫红色口红眼影  哑光大红色口红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水润口红推荐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阿玛尼口红爆款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热门南瓜色口红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美宝莲srd03口红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av口红  香港zoey口红价格  欧莱雅932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特别好的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水晶外表的口红  sammi中国风口红  玫珂菲c404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妙巴黎口红价格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口红闲置转卖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上千块的口红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 口红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